人
真的是要大量一点
否则
有时连自己招人厌了都还蒙查查
:)
大事化小的道理
谁真正懂得?
陈可欣
你做么了?
许芷莹
我知道了!
哈哈
廖雁芬
记得我的话。
宋烝昀
你很欠打
=P
自己都不懂自己的那种感觉
很矛盾
新年快到了
=D
.
哟~
很烦很烦很烦!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听
什么都不看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管
!!!
置身事外
多好!
但是不可能
我做不到
!!
/.\
期望幸福
却害怕幸福
这就是我
那一天几时才能到
???
所谓的答案
还不是个问号而已
。。。
恨自己
会不会有一天忽然惊醒
发现自己在小学一年级的课堂上睡着了
现在经历的所有其实都只是一场梦...
copy from KHER XIN
其实我很怕
.
我不想跟你讲话
不要跟你讲话
走远点!
最好就是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
不因为什么
就是我讨厌你!!
我觉得恶心!
别问我在讲谁
你们明知道我不会讲
:)
今天重新调整班级
根据去年预考成绩排列
我说
他妈的考PMR来干嘛?
既然你们酱喜欢用预考成绩
><
庆幸的是我还留在原本的4MA
而欣仪被换去4MB了
可怜~~~
周会很显
那个啰嗦的讲了很久
她可以去给讲座了
坐到我们脚很酸很爱睡
讨厌罢了!
Rice Packet还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她讲话很好笑
幽默到~~~~~~~~
哈哈!
geng!!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