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30/10/11

我知道
你想的是谁
是她...


伤心
因为它...



Tired...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7/10/11

日复一日
我口口声声说要为自己努力一次
结果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只在原地踏步
:'{{

我恨自己的失败!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4/10/11

既然
人家选择
把自己的心声                                  那个谁
设置成
跟背景色一样                          sorry no cure 这句话
那就是代表
ta不是很想                             其实我也很讨厌   :))
让别人知道


那些人
就算你们看到了
就请你们
假装不知道


不要去问
不要去理
就算用‘关心’这理由
也免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11

EMILY EMILY EMILY EMILY~~~~~~
昨天你生日涅~~~~
我们的礼物
你喜欢吗?
嘻嘻~~

一起K歌
一起发疯
我真得很久没酱疯了咯~~~
更不曾跟你们几个酱疯过~~~~
希望还有多多次机会啦!

记得吗?
bus上面那个马来人
XDD
说实话
我到现在都看不出他是尾巴卷卷
哈哈哈!!

宋烝昀同学
你不要忘记蛤
你还欠我们一人一杯水的
上次相声赢了
还没请到我们~
不要假假忘记蛤~~
XDD


AH L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11

TMD FU*K !!!


最讨厌人没听电话
尤其是在同一段时间里
可以回别人短信
可是又不听电话的人
电话拿来做么
丢掉啦!!!

不要打了
浪费钱罢了!!!

不要再问那句
'我真的是酱XX轻X咩?'

我慎重地跟你讲
是!

pekcek-ing!!!!!!!!
早上给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老女人cheng
明明又不是我们错
老女人
你自己没有交代清楚
现在?
赖赖赖
你以为我们是什么?
你讲上一句
我们就要自己接下一句啊?
你以为你是什么?
神啊?
还是玛丽亚?

去死啦!!

哪里知道?
回到家打一个电话
没听
再一个
没听

。。。。。。。。



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
I HATE YOU !!!!!!

还有那个!!!!!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3/10/11

我真的很想制止自己
能不能一分鐘不想你?
</3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想說
我不會想恨你的
真的
=")

那裡
是不是永遠不會有我?


你們快樂嗎?
=]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1/10/11



考完PMR了
我还蛮放松的说


但是
怎么一点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的呢?
真的
一点点都没有


考完了
很不可致信的说


但更不可致信的是
家里又有长辈去世
两年里面足足十一个
是不是很不可致信?
@#$%^&*


————————————————————————————————————


怎样才能做到放弃?
不要折磨自己了好吗?

你把自己弄得很廉价
你明知道他一点都不喜欢你
可能也从没注意过你
更可能从不知道你是谁

为了一个从没注意过你的人这样做
值得吗?

你为他写日记
一天一篇

你为他折心心
一天一颗

我佩服你的毅力
更佩服你的决心


————————————————————————————————————

那两首歌
很好听
<3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3/10/11



有人对你说过吗?
其实
你不适合伤感
也不适合悲观


你应该要是阳光的
你应该要是乐观的
至少在我们眼里
你是!


没有人需要你改变什么
需要改变的人根本就不是你
不是你
你明白吗?


这不是浪费时间
不是!
别这样贬低自己
好吗?
这样的你
令我们难过




那样的你存在着在这里
并不委屈


别这样
别这样
后面还有更好的在等待着你
或许你不这样认为
但在我们心里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