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稀罕
那又怎样?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4/10/11
既然
人家选择
把自己的心声 那个谁
设置成
跟背景色一样 sorry no cure 这句话
那就是代表
ta不是很想 其实我也很讨厌 :))
让别人知道
那些人
就算你们看到了
就请你们
假装不知道
不要去问
不要去理
就算用‘关心’这理由
也免
人家选择
把自己的心声 那个谁
设置成
跟背景色一样 sorry no cure 这句话
那就是代表
ta不是很想 其实我也很讨厌 :))
让别人知道
那些人
就算你们看到了
就请你们
假装不知道
不要去问
不要去理
就算用‘关心’这理由
也免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11
EMILY EMILY EMILY EMILY~~~~~~
昨天你生日涅~~~~
我们的礼物
你喜欢吗?
嘻嘻~~
一起K歌
一起发疯
我真得很久没酱疯了咯~~~
更不曾跟你们几个酱疯过~~~~
希望还有多多次机会啦!
记得吗?
bus上面那个马来人
XDD
说实话
我到现在都看不出他是尾巴卷卷
哈哈哈!!
宋烝昀同学
你不要忘记蛤
你还欠我们一人一杯水的
上次相声赢了
还没请到我们~
不要假假忘记蛤~~
XDD
AH L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昨天你生日涅~~~~
我们的礼物
你喜欢吗?
嘻嘻~~
一起K歌
一起发疯
我真得很久没酱疯了咯~~~
更不曾跟你们几个酱疯过~~~~
希望还有多多次机会啦!
记得吗?
bus上面那个马来人
XDD
说实话
我到现在都看不出他是尾巴卷卷
哈哈哈!!
宋烝昀同学
你不要忘记蛤
你还欠我们一人一杯水的
上次相声赢了
还没请到我们~
不要假假忘记蛤~~
XDD
AH L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11
TMD FU*K !!!
最讨厌人没听电话
尤其是在同一段时间里
可以回别人短信
可是又不听电话的人
电话拿来做么
丢掉啦!!!
不要打了
浪费钱罢了!!!
不要再问那句
'我真的是酱XX轻X咩?'
我慎重地跟你讲
是!
pekcek-ing!!!!!!!!
早上给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老女人cheng
明明又不是我们错
老女人
你自己没有交代清楚
现在?
赖赖赖
你以为我们是什么?
你讲上一句
我们就要自己接下一句啊?
你以为你是什么?
神啊?
还是玛丽亚?
去死啦!!
哪里知道?
回到家打一个电话
没听
再一个
没听
。。。。。。。。
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
I HATE YOU !!!!!!
还有那个!!!!!
最讨厌人没听电话
尤其是在同一段时间里
可以回别人短信
可是又不听电话的人
电话拿来做么
丢掉啦!!!
不要打了
浪费钱罢了!!!
不要再问那句
'我真的是酱XX轻X咩?'
我慎重地跟你讲
是!
pekcek-ing!!!!!!!!
早上给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老女人cheng
明明又不是我们错
老女人
你自己没有交代清楚
现在?
赖赖赖
你以为我们是什么?
你讲上一句
我们就要自己接下一句啊?
你以为你是什么?
神啊?
还是玛丽亚?
去死啦!!
哪里知道?
回到家打一个电话
没听
再一个
没听
。。。。。。。。
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
I HATE YOU !!!!!!
还有那个!!!!!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1/10/11
考完PMR了
我还蛮放松的说
但是
怎么一点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的呢?
真的
一点点都没有
考完了
很不可致信的说
但更不可致信的是
家里又有长辈去世
两年里面足足十一个
是不是很不可致信?
@#$%^&*
————————————————————————————————————
怎样才能做到放弃?
不要折磨自己了好吗?
你把自己弄得很廉价
你明知道他一点都不喜欢你
可能也从没注意过你
更可能从不知道你是谁
为了一个从没注意过你的人这样做
值得吗?
你为他写日记
一天一篇
你为他折心心
一天一颗
我佩服你的毅力
更佩服你的决心
————————————————————————————————————
那两首歌
很好听
<3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3/10/11
有人对你说过吗?
其实
你不适合伤感
也不适合悲观
你应该要是阳光的
你应该要是乐观的
至少在我们眼里
你是!
没有人需要你改变什么
需要改变的人根本就不是你
不是你
你明白吗?
这不是浪费时间
不是!
别这样贬低自己
好吗?
这样的你
令我们难过
那样的你存在着在这里
并不委屈
别这样
别这样
后面还有更好的在等待着你
或许你不这样认为
但在我们心里
是!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