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30/7/11

今 天 八 點 三 十 五 醬 就 去 學 校 了

本 來 打 電 話 叫 mimi 下 來 校 門 口 的

那 裡 知 道

那 個 死 印 度 婆 不 給

我 終 於 等 到 不 能 等 了

自 己 進 去 找 她


過 後 等 到 九 點 半 才 出 去 買 東 西 吃

由 於 那 個 整 天 罵 粗 話 的 mimi

現 在 變 成 一 個 星 期 都 沒 有 罵 了 喔

所 以 我 被 她 騙 一 個 麵 包 去 了

沒 辦 法

誰 叫 我 之 前 答 應 她

可 是 也 是 很 好 了 咯

換 做 是 我 的 話

我 承 認

我 做 不 到

=P


過 後 就 上 去 太 極 點 名 先 咯

點 了 過 後 下 去 食 堂 找 蕙 雯 雁 芬 欣 仪 她 們 咯

可 惡 的 mimi

你 不 能 怪 我 的

要 怪 就 怪 蕙 雯 好 了

那 兩 張 照 片 是 她 拿 出 來 的

你 知 道 的 啦

我 一 看 到 那 些 " 可 愛 " 的 東 西

我 就 會 忍 不 住 分 享 給 大 家 看 了 的 嘛

所 以 咯

不 可 以 怪 我 的 咯

XD



............ 回 憶 結 束 ............


我承認
你們
的確很配
='] </3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9/7/11

一天折一個心
等到第999個的時候
勇氣來臨了嗎?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28/7/11




今天烝昀兒沒進班
不懂去了哪裡
><

moral節時
很多人被叫去牙醫室
檢查牙齒
很衰的
我包括在內

那個護士真的是
粗魯到死
嘴巴都要給她拉大去
鄙視你

華語節
我跟emily在mimi跟雁芬的書上面
畫可愛的椰樹+海+太陽+人
真的是可愛到
美到
可以拿去拍賣
(偶爾不要臉一下 XD)

回到家
又開始做那個不會實現的白日夢
林靖雯啊林靖雯
都跟你講了那個只會是夢罷了
不要再想了
做麼你不會聽的?
做麼你要醬不切實際??
做麼你到現在還不明白???
做麼你醬天真????
做麼你不明白世界上是沒有奇蹟的?????
做麼你不懂得"夢醒了就該忘了"的道理??????
做麼你醬笨???????
拜託你不要再陷下去了好嗎????????

有時候
難過只能是自己的
自己難過就好了
何必要帶給身邊的人?



我幸福
我悲傷
我想跟你有關

你幸福
你悲傷
我想在你身旁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7/7/11

...
...
...

能不能夠停止想念
能不能夠放棄留戀

...
...
...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
對我一樣思念

...

想念的心
充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只是想
只能是想
我懂
那願望不可能實現
...




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這是我從來不敢說出口的奢望 ='[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26/7/11 (2nd) ='] ♥




能不能說
那個事實
我永遠不想懂
更不想明白
可是
逃避真的有用嗎?



26/7/11




忘 了 是 誰 騙 我

他 說 那 種 感 覺

很 好 受

那 個 誰

其 實 我 想 回 你 一 句

那 種 感 覺

不 單 單 是 痛









=[ 

看 著 那 張 照 片

想 起 你 們 擁 有 過

其 實

你 是 不 是 還 放 不 下 ?

.....................................................................................................................................................



我 該 如 何 讓 你 明 白 我 愛 你

在 那 之 後 你 點 頭 說 我 願 意

想 照 顧 你

想 守 護 著 你

這 一 刻

只 想 把 你 抱 緊

這 一 刻

只 想 把 你 抱 緊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22/7/11




媽的
死血人
你夠了嗎?
醬雞婆做麼?
我們的事情關你什麼事?

我真的很想罵一句
你去死啦!!!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忘記我 ♥




劇情不需要太多
足夠曲折的 一輩子一個就夠
你曾經讓我心痛 讓我孤單 也讓我痛徹淚流
這一刻 請還給我自由
遺憾不必說太多
你就讓沉默支撐我的灑脫
我說服自己放手 就是希望看見你堅決的走
這一刻 你真沒有回頭

忘記我愛你的眼眸
忘記我的悲傷的挽留
忘記我所有一切 曾經和你一起編織的夢

忘記我幸福的笑容
忘記我憔悴的寂寞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遺憾不必說太多
你就讓沉默支撐我的灑脫
我說服自己放手 就是希望看見你堅決的走
這一刻 你真沒有回頭

忘記我愛你的眼眸
忘記我的悲傷的挽留
忘記我所有一切 曾經和你一起編織的夢

忘記我幸福的笑容
忘記我憔悴的寂寞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忘記我

忘記我愛你的眼眸
忘記我的悲傷的挽留
忘記我所有一切 曾經和你一起編織的夢

忘記我幸福的笑容
忘記我憔悴的寂寞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記得從前那時候 記得現在這時候
不過是有個人擦身而過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20/7/11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但是他為彼此的戲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洒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19/7/11







媽的
死老姨更年期的肖查某
罰我們蹲上蹲下20次
那裡知道蹲到第11次是她不滿意
又要從新來過
媽叻
全部參起來差不多有四十多五十下啊
還我跟mimi下樓梯時走到要跪下去


诅咒她
喝水嗆到
吃東西卡在喉嚨吞不下
走路跌倒
坐電梯diao在裡面
電話爆炸
坐車半路壞掉
tayar漏風
頭發生kutu


啊!!!!!!!!!!!!!!!!!!!!!!!
媽叻~~~~~~~~~~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18/7/11






一個兩個
一副苦瓜臉
叫我怎麼開心的起來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我愛你]可以倒過來寫




♥ 有一個名字 我只在心里呼喊 不是怕被人聽見 而是怕被風吹走

♥ 有一個字 我從不曾說出 不是因為它沉重 而是害怕它洶湧

♥ 有一段時光 我從未曾釋懷 不是因為舍不得 而是刻得實在太深太深

♥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 倍感幸福 在幸福進行時 卻患得患失

♥ 愛情 就像兩個人在拉橡皮筋 疼的 永遠是後撤手的那個

♥ 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 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 明明他們有過交集 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 相互遠離 而且越走越遠

♥ 你以為你完全忘記的 實際 它一直都深深的 藏在你的心底

♥ 一段感情 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 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 抬起頭仰望30度的天空 因為這是唯一看得見你的角度

♥ 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這是我從來不敢說出口的奢望

♥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 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 我的愛給了你那麼久 是不是該換你愛我了


♥ 記得 我曾來過你的生命 即使只能當個過客


♥ 若多年過後的今天 你的記憶里是否還會存在著我的影子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 最初教會你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 回到那條我們曾在那相擁的街 我只記得 那句[我愛你] 你曾對我說過 那首情歌 你曾為我唱過


♥ 我還站在原地等你 即使知道你不會回頭


♥ 要有多堅強 才能念念不忘









一篇文章
簡短得只有幾個字
只是因為
曾經的希望
走了

她哭了
也累了
累得沒有力氣
累得沒有勇氣

她們
從不知道她的曾經
從不懂得她的內心
從不了解她的傷痛

她們從來不懂
她的勇氣
得來不易
她們從來不懂
為了遺忘傷痛
她所付出的努力


在還沒真正了解一個人之前
請別胡亂批評ta
因為
你沒經歷過ta的人生


15/7/11






分班級照了
很難看
不喜歡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14/7/1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放弃爱你…♪ ♫ ♬


放棄愛你




 ……♪ ♫ ♬……


11/7/11





有时候
喜欢
不一定要说出口


这份感觉
藏在心里
就已足够




其实有些人不懂
有时候
那一句喜欢
造成对方的困扰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8/7/11






运动会
虽然很热
但还是赚到了耶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6/7/11




………… 倘 若 人 生 真 是 電 影 …………
………… 它 即 是 最 長 的 一 部 …………







愛是不是
不開口才珍貴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5/7/11



其實我還真不懂

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卻還是那麼的固執

你享受的

是那個被SAY NO過程嗎

被拒絕的滋味

很好受嗎

這樣的你

跟一個自殘者有甚麼不同

唯一有差別的是

他受到的是肉體上的折磨

而你卻是精神上的折磨




我 該 說 你 是 勇 敢 還 是 傻 呢 ?


也許我們都一樣
注定只能是一個被傷了又傷的失敗者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4/7/11







骗 自 己 很 好 受 吗 ?


没 错


这 可 能 可 以 让 自 己 过 得 好 一 些


但 你 曾 想 过 以 后 吗 ?





也 迟 早 会 有 醒 来 的 那 一 天


..............................................................................................




致 那 个 不 知 身 在 何 处 的 你 :






你 知 道 吗 

一 个 人 最 大 的 缺 点

不 是 野 蛮

不 是 任 性

不 是 自 私

不 是 做 作

而 是 偏 执 地 爱 上 一 个 不 该 爱 的 人



尽 管 我 知 道

你 不 会 看 到 这 篇 日 记

但 我 还 是 希 望

你 会 不 经 意 的 想 起

那 些 回 忆



我 在 说 你

同 时 也 在 说 着

我 自 己

..............................................................................................



 为什么相知却又不能相随 把梦一片片的瓦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