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子书
看到人家自残的动态
割手
割脚
割身体
然后拍照
再摆上网
然后人家去赞
然后就有人评论关心
然后你就很爽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
自残是为了要爽吗
-.-
我想说
你喜欢割自己
为的不就是试图自杀吗
然后为什么不要一刀了断叻
反而是割了几刀然后放上网
让人家同情吗
只能说
自残的人很自私
你伤害的是你自己
痛是你的事
很爽也是你的事
然后为什么还要放上网
博同情吗
可是我觉得那是在弄肮脏我的首页
要割静静割
这样宣扬给全世界知道
要好链还是什么
很多人发动态
写说不爽可以删除掉她
好吧
就照做
伤心是自己的事
没必要这样发泄宣扬
好了
发泄完毕
节目很快的又进入了尾声
感谢收听本台节目
我是DJ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