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着键盘的同时,蓦然想起开学至今已有一个月了。
我不太说得出今天与一个月前有什么不一样,但感觉又好像有东西不一样了。
例如,和老友们去参加了一场朋友哥哥的婚礼;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当起了临时前台接待员,就在婚礼上;还有那头令我接受不到的头发现在长了一点,到我能接受的程度;和好久不见的好朋友见面聊天;在槟华新交了几位点头之交;等等等等。
几个星期前递上的转校申请,至今依旧无声无息。两个月前申请的文凭,到现在还没寄到我家里来。
很庆幸的是,我期待中的中六生涯依然照着我的期待进行。并非为了念书而念书,是为了那伸手触碰不到充满未知的未来而念。
所幸,念书之余,我还有我的生活,娱乐的时候娱乐,玩的时候尽力疯狂,读书的时候也要从中得到娱乐,例如观察老师的一举一动。别像有些学子,生活中只有书本书本书本,完全没有念书以外的消闲。
最近看了一部电视剧《女人俱乐部》
好羡慕她们那种二十几年不变的恒久。心想,倘若二十多年后能再度与你们相见,不知道你们会是什么样子。在想着我们重逢的场景……
一直很想嫁人的沈韵可能会一手抱着小女儿,一手牵着刚上小学的儿子。身旁站着她老公,他推着一辆双生婴儿车,里边坐着刚开始牙牙学语的双胞胎,一家六口在河堤边散步。
性格偏微火爆的泓慧可能也嫁人了,为了家庭她当起了全职的家庭主妇。家里并不是请不起佣人保姆,但她就想亲力亲为担起照顾孩子以及持家的重任。
多年以后的同学会,我们可能都不止携伴参加。儿子女儿可能跟上哈哈哈哈哈!
善变的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变,除了那炎热的天气。
现在是午后二点五十一分,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