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这一年

我想这很有可能是2013年最后一篇博客
所以我要很用心写。

我不断问自己
我的思想成熟吗?
从以前那个希望快点长大的自己
进而成为现在这个还是希望自己快点长大的自己
真的说不上来
这种思想真的算幼稚吗?
希望快点长大错了吗?
以前总盼望自己快点长大
是因为想快点离开家里

谁没有过叛逆期?
现在还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是因为自己可以快点有能力实现梦想

我的梦想很大众化
希望有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然后我们共组一个家
然后我们踏入我的梦想之都……法国巴黎 法国普罗旺斯 以及马尔代夫
嗯就这样
这么普通而已

一年前我以自我为中心
一年后我还是一样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先想到的一定是自己
然后才是其他人
我还是没有这么伟大
没办法做到舍己为人的精神
所谓人因梦想而伟大
唉算了
这话题跟这名句没有任何关系
“以后你做什么事可以先说声吗
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这样是看不起所有人你知道吗”
省略N个字……
算了吧
再怎么讲
我还是做回我自己
那个你们眼中只爱自己的人

我认识一些人
整天耍一些指桑骂槐的把戏
真的是
如果你要说就直接指名道姓就好了嘛
这样折来弯去兜圈圈
如果是笨一点的人的话
他们是没办法看明白你要表达的东西的好吗
不就是辜负你的本意了吗聪明人

逃避本来就不是一个办法
可是有很多事我还是一直逃避
例如 考驾照啊
还有很多啊 哈哈

这一年其实不如想象中顺利
可是开心事也有很多很多

还有几天就2014了
新一年新希望
我希望 贱人死光光
啊哈哈
开玩笑
如果真的死得光
警察就失业了

听说什么费什么费又要涨了

政治腐败
不是我们平民百姓管的了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好了
够了

二零一三年,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