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tolong一下叻
你要講話就小聲一點啦
我在那邊睡覺
你就在那邊噼哩叭啦吵到要死
喇叭聲都比你的聲音悅耳
麻煩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那個華語節已經很顯了的
過節了你給我睡一下是不能的hor?
媽叻
真的是beh tahan了啊
整天在那邊喊喊喊
我聽到你的聲音就TL
越來越TL你了咯
本來上次你幫我那個忙
我有覺得你沒有醬討人厭的咯
但是現在?
tolong一下
你覺得你配嗎?
靠!
還有那個那個
我不認識你的
我在FB寫status關你屁事啊?
comment什麼鬼?
跟你很熟咩現在?
還有那個賤人
說人靠關係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哦拍寫
不一樣
人家靠的是女生
你靠關係就靠到一個男的身上去
你說說
這樣比起來
是不是你比較賤啊?
還有還有
那個名字是很優雅的
不適合你
好心你去改名一下
不要讓全世界跟你同名的人感到羞恥
還有還有
你那所謂的道歉
一點誠意也沒有
(請勿對號入座) =)
越寫就越火大
越想就越TL
pek cek
明天又要看到那個喇叭
亂到像雞屁股醬
不能停一下的咯
幾pek cek一下的咯
還有那個mimi啊
講過算數啊最好
講過以後玩遊戲輸了就要換FB頭像
講話算數蛤最好
要守信用
=)
——我等了又等不见的幸福——
——却永远只是你一根肋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