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29/9/11



宋烝昀啊宋烝昀
你的十五大寿到咯


拍写蛤
不能亲口跟你讲生日快乐
现在补给你啦
“ 生日快乐! ”


我们是好朋友
当然我希望永远都是!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8/9/11

那晚
那个梦
哄得我多开心

可惜
它只是梦


宋烝昀
明天我应该没去学校了
提前跟你说声
“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C=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7/9/11



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咔咔~


大考
你真的压倒我了!!


一向来不读书的我
今天竟然7.30就醒来读书!!!
我自己都给自己吓到
哈哈
很白痴厚?
XDD





不管了
听歌听歌!!





我变了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4/9/11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为感情懊恼
身为旁观者的
该怎样?




知道嗎?
女生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
不管有多少美女
他的眼神
永遠在你身上




知道吗?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
你深深的恋着一个人
但心里却清楚得很
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




知道吗?
最难受的思念
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
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
有些人
无论你怎么对他好
他也不会留意
因为他的生命里
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你热情
他冷漠
你有所期待
他逃避
需要他时
他远在天边
彻底失望了
他又柔情蜜意
“为什么还要继续爱他?”
问问你那颗柔软的心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心甘情愿的被伤害
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




亲人
比较重要


如果有一天
当爸爸妈妈站也站不稳
走也走不动的时候
请你紧紧握着他们的手
陪他们慢慢地走
就像
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22/9/11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叻~

Mum
Happy Birthday 


严重怀疑那个陈可欣有病
highlight人家东西的不叫变态好吗?
叫八卦
XD

你说
那个女生不八卦?

在看这篇东东的那个
你啦
就是你

也是八卦

XP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9/11 [ 2nd ]

今天是我們的玲兒的大日子
生日叻~

拍寫蛤
沒有買禮物
只有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罷了
不要介意啦
XD



祝你
生日快樂



20/9/11

「那個誰啊」
有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是多餘的那一個

当多余的那一个
感觉真的是~~~
不会讲~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会解释

我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但是
朋友之间
凭的不就是一颗心吗?

我们
还回得到以前那样吗?
像以前那样
一起笑
一起聊
一起唱
一起喊
一起疯

可以的
我很想相信
但是相信就能成真吗?
很遗憾的, 不是

无奈的时候
我只能说一句
墙头草
随风倒

有事?
就帅哥美女两声
没事?
连声借过都没有
睬你都傻

我真的是不懂
做么酱的人
还有人会参过去

我就真的是睬她都傻

这不是在讲人坏话
是投诉
是哀叹
是埋怨

那个人
我很快就要beh tahan你了
你这种个性
没有几个人能tahan罢了


死掉有好有坏
虽然失去生命
但是
至少不用烦
至少不用恼
可惜
我还没笨到那个程度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8/9/11



感冒+头痛+喉咙痛
命苦啊!!
走路都好像在飘着酱~~


可怜啊!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7/9/11

我不喜欢被误解的感觉
更讨厌解释


请搞清楚。


等下下午要去打球
有一点懒惰
可是又会很好玩
算了
去好了
C=

9月25号的
那个名字很长的活动
我还没问妈妈gok
真的很怕她不能载我
要是叫她给我跟朋友一起走路去
她一定不给的
麻烦

哎哟
烦恼是我自己拿来的
问都还没有问
就酱
/.\
不可以学那个 mimi 的
整天在那边 “ 嚯/哇/哦 ”
HAIZ~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15/9/11

那个那个谁
今天我第一次整半天没有跟你讲话
认识你快三年了
这还是第一次

不能怪我的咯
谁叫你问都没有问就讲不能

要知道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啊!

我们生气
我们愤怒
我们伤心
我们失望
我们~
还有很多
就懒惰写了啦
自己想看还有什么啦蛤

1915181825
我知道什么意思
就是故意回答"o..."的

是不是觉得很亏欠我们叻?
要补偿吗?
很简单
只要我们去唱歌的时候
让我们听听你的歌声
酱罢了
你不要跟我不要不要不要咯
跟你讲

我们是好不容易想到这个方法给你补偿的
没有say no的余地

因为我们真的很TL
那时上课钟敲了
我们可是千里迢迢
千辛万苦
鞠躬尽瘁
百折不挠
千山万水
冒着随时被老师抓的生命危险
流着满头的汗水
辛辛苦苦
跑去找你的
哪里知道?
电话都还没打就跟我讲不能
嚯!

你讲啦
给你的话
你会不会愤怒?
你会不会失望?
你会不会伤心?
你会不会生气?

你知道我几难才忍着想要巴给你lenn的冲动吗?
哟!!!!!!!

不要跟你浪费口水了!
哼!


真是气死了我千千万万珍贵的细胞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14/9/11 [ 2nd ]

我讨厌今天


朋友之间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讨厌这件事情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们全部
只有当朋友的空间


我讨厌今天








我讨厌今天


=@

14/9/11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得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荒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烤
折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
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得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荒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烤
折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
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带着我的祈祷
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13/9/11





昨晚老爸又在那邊想當年
我真的是無言......
整天想當年
想醬多次
嚯!~


他想當年想完了
就搬那些舊照片出來給我們看
我看到了
自己小時後
哥哥小時後
弟弟小時後
爸爸小時後
叔叔小時後
伯伯小時後
姑姑小時後
很多很多人的小时候














《—— 哥哥










《—— 我 & 哥哥











《—— 弟弟
















《—— 我 & 哥哥

哥哥 & 弟弟


他们 



他们 


我们 


游泳池 





全家福 






===================================================


回想起来
原来我是个有童年的小孩
哈哈



我怀念以前
却更期待未来
C=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12/9/11



我发现了
你很多余
并且
。。。
。。。
。。。

假得令人恶心

F*CK
/.\

适可而止吧
人的忍耐度有限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9/9/11



那个那个
你可以不要发疯吗?
我们惹到你咩?
一进班就是一副臭脸
心情不好就不要讨论拉
讨论什么
哟!
pekcek跟你罢了


那个孙一航同学还跟我讲
你是因为来月经才酱
该我说
这是更年期
我承认我是几衰一下的
可是你更衰
无端端酱对待天真又可爱的我们
伤心罢了的咯


还有那个谁
每个星期五你回家都要被打的厚?
有事没事都一副全世界欠了你的样子
很欠打你知道没有?
咳哟!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们这两个会心情不好罢了的你知道没有?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8/9/11

可不可以像鸵鸟一样
永远躲在自己的世界
这样就好了
至少
可以不必面对那些不想面对的事
至少
可以不必面对那些不敢面对的人


沙子
你知道吗?
鸵鸟
它是那么的爱你
XD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了知道
竟是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
我还是可以看到...
感觉得到你对我的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遇到____王蓝茵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7/9/11

我不愿接受
那个还是事实的事实




爱美丽问:
什么是嫖客?

我迅速的回答:
叫鸡的



很好笑咩?
‎==||


sampat ).(








生活中
就算有不顺心的事情
我们也得面对
生气?
无效~






听见了吗?
</3 








爱一直存在 
=')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6/9/11



香烟爱上火柴
只能注定受伤害

玫瑰拥抱刺猬
多痛都无所谓

program after PMR
几吸引人下的咯
爽!
最好有去海边
保佑保佑保佑~ XD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5/9/11



讨厌咯
还有29天就要大考了
我还没开始
可怜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读书浪费时间咯
名句也有说啦
书到用时方恨少
读什么书啦
浪费我的宝贵时间
可是不读又不能喔

茅盾咯


放假又没什么玩到电脑
给那个死鬼林嘉聪同学霸着
宋烝昀同学
我们这些当妹妹的
就是命苦






这一首歌.....................
我喜欢.........................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从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啊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么还是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等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一个人
该习惯什么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等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等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从头
如果你还在
请说
你爱我









如果有如果
那该有多好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9/11



___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HATE you___



疯婆
我不是欠你的


认识你
算我衰

F*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