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两种
……
……
一种是为理想
一种是为薪水
……
……
本人认为
后者居多
老师说
- 我们要爱学校 -
- 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
老师又说
- 不要走来走去 -
- 你以为学校是你家啊 -
尼玛靠北
是要本人听哪个噢
最近
学校心血来潮
要学生各自创造诗歌
主题是歌颂老师
本人第一个想举手说写不出
本人懂事以来
都是觉得
尔虞我诈的地方
不只是古时的朝廷后宫
现时的学校也是
:)
歌颂老师
歌颂老师
歌颂老师
本人写不出
脑里任何一个优美句子裹义词语
很不幸的
都跟"老师"二字扯不上关系
本人在此哀悼
同样是有父母生的
人儿何苦为难人儿
更何况你们可是罕见的稀有动物
默哀
默哀
默哀
马
辛苦地吃草
辛苦地奔跑
委屈地藏在人的世界
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人类教师
辛勤地教学
却换来惹人厌招人打
马
每天努力地口水满天飞
却没人懂得你的表达方式
是你的声音太过甜美吗
我们才会次次坠入梦想
梦里有你声音的点缀
真是恶梦呀
马
辛苦你了
你可以回到你的世界
继续奔跑
继续吃你的草了
马
倘若你的消失
能换来无数的欢笑
那么你何乐而不为呢
马
倘若你消失
我们千言万语道不尽
只有一句
谢谢马!
你终于走了!
马
若干年后
你较为不幸地走了
本人会诚恳地向你说声
谢谢马!
永别了!
马!
这样的歌颂方式可以吗
本人认为还不错耶
:)
马
你可以教本人怎么歌颂你吗
唉
还是不必了
反正我听不懂马在喷的口水是什么意思
/.\
本人纯属发疯!
:)
马脸
遇到你
本人真的是每一天都 had a bad day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