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宽阔的海边,有一片深邃的画面
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幻化成千缕微风,飞向无边无际的蓝天
♥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时光逝去的痕迹
只能说我这个人一向黑白分明
对于不喜欢的东西无法装成喜欢
当初做好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你不能说我一时冲动
以后就会后悔了什么之类的话
因为你不知道
我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去做这个决定的
因为你没经历过
我经历过的东西
但绝对不是在这件事上
也不想再刻意提起这事
现在过得好就好了
以后的梦
以后再来做吧
不要过于追寻太美好的事物
美好的事物只会留给够好的人
不是你的梦
再美也要醒
不属于你的
太过刻意寻找挽留也没有用
就只有不断地提升自己
那时候就不需要你去追求美好的东西
而是他们来追寻你
忽然间得知这个谁怀孕了
突然间那个谁要结婚了
一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事物
是真的
所以如果忽然间我也要嫁人了
你们也不要太惊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去年的
每一天
一切都那么单纯美好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近况
之后呢就砍下鸡爪
早生早长大啊啊啊
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学院第一天
无言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就这样
这是一个坏习惯
每打开一本小说
就要一口气把它看完
完全不能把结局留着等改天看
保持不了神秘感
哈哈哈
好吧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悠悠之心、幽幽之路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生活仍在继续
嘀嗒嘀嗒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心静如水
不得不以另外一个面貌
来面对这个世界
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眷顾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踏入了七月天
自中六停学以来
我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
但我却我不晓得自己正在做些什么
圆了自己的愿
两个月后即将步入学院生的生活
深深的期待着
不同于之前的是
这次少了几分的游疑
值得开心的是
我终于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终于可以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我是幸运的
可以不用蒙蔽自己的意愿
比起身边的某一些友人
我真的很幸运
闷热的天气令人烦躁
这几天天气转凉了
有时站在窗边看着丝丝的雨
断断又续续
想起来
忘了有多久没痛痛快快地淋一场雨
还是小时候好呀
开心的时候笑
难过的时候哭
兴起的时候淋雨
不必为许许多多的事情烦恼
越长大就会越发现
世界很复杂
:)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自由
看完了《我的自由年代》这部电视剧
蓦然发现
青春里
挥之不去的回忆虽然很多
但却少不了许多淡淡的忧伤
无论初恋过程是多么的喜欢
结局却不一定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宛如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人生
没有十全十美
:)
好啦
昨天女神经生日
应她所求
为她写一小段她口中的特写
人家说十八岁那一年
是人生中转变最大的时刻
也许是思想会变得更成熟
也许是性格会不再那么冲动
也许也许
也许你还会交到男朋友哦哈哈哈
有时你会哀叹自己为什么会是剩下来的那个
但是姐
我们都还年轻
处在还可以大声呼喊青春万岁的年纪
人生还有很长很长
很多事不急于一时哈哈
但是如果哪一天你找到黑马王子要告诉我一声啊
生辰无罪, 青春万岁!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剖析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热络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回忆的证据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持久
敲打着键盘的同时,蓦然想起开学至今已有一个月了。
我不太说得出今天与一个月前有什么不一样,但感觉又好像有东西不一样了。
例如,和老友们去参加了一场朋友哥哥的婚礼;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当起了临时前台接待员,就在婚礼上;还有那头令我接受不到的头发现在长了一点,到我能接受的程度;和好久不见的好朋友见面聊天;在槟华新交了几位点头之交;等等等等。
几个星期前递上的转校申请,至今依旧无声无息。两个月前申请的文凭,到现在还没寄到我家里来。
很庆幸的是,我期待中的中六生涯依然照着我的期待进行。并非为了念书而念书,是为了那伸手触碰不到充满未知的未来而念。
所幸,念书之余,我还有我的生活,娱乐的时候娱乐,玩的时候尽力疯狂,读书的时候也要从中得到娱乐,例如观察老师的一举一动。别像有些学子,生活中只有书本书本书本,完全没有念书以外的消闲。
最近看了一部电视剧《女人俱乐部》
好羡慕她们那种二十几年不变的恒久。心想,倘若二十多年后能再度与你们相见,不知道你们会是什么样子。在想着我们重逢的场景……
一直很想嫁人的沈韵可能会一手抱着小女儿,一手牵着刚上小学的儿子。身旁站着她老公,他推着一辆双生婴儿车,里边坐着刚开始牙牙学语的双胞胎,一家六口在河堤边散步。
性格偏微火爆的泓慧可能也嫁人了,为了家庭她当起了全职的家庭主妇。家里并不是请不起佣人保姆,但她就想亲力亲为担起照顾孩子以及持家的重任。
多年以后的同学会,我们可能都不止携伴参加。儿子女儿可能跟上哈哈哈哈哈!
善变的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变,除了那炎热的天气。
现在是午后二点五十一分,午安。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无题
有时会特别不想一个人去面对一个个全新的面孔
总是怕自己后悔而止步
到头来什么也没做到
然而要依自己的心勇敢往前冲
却又怕自己面对不了那崭新的结局
有些人总讨厌受别人掌控
到了自己必须掌握自己命运生死大权时
却倍感犹豫
听说别的学校有两个星期的迎新日
我们的却只有四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中六的课程明天就要开始了
中五毕业后那几个月假期
总是很想念校园生活的那种忙碌感
然而重返校园生活后
却又有点想念假期中那种优哉游哉的生活
人类真是矛盾的东西
迎新日的最后这一天
我们都各自报名了各自的制服团体以及学会
以前选择的都是感兴趣的
现在则是选择活动最少最不麻烦的
对于转校这回事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槟华其实也不错
因为这里有我所熟悉的你们
但情绪的另一面
却更想往外飞
矛盾矛盾
不断地加大
此刻的心情真是笔墨也难以形容
翻开朋友已购买了的中六课本
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是我即将要面对的
听课的时候听课
温习的时候温习
做功课的时候做功课
该疯狂的时候疯狂
考试的时候就把整本书塞进脑袋里
—.—
傍晚五点二十二分
明天将迎接全新的挑战
加油
(>.<)
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无形
这两天的活动基本上都是坐在视听室听一些老师介绍
关于这所学校
关于中六
关于即将到来的STPM Semester 1
压力这种东西
你看不见摸不到
但是它始终存在
还没开始上课
就已经感觉到
那股即将迎面而来的压迫感
已经一步一步地朝我而来
才两天
我就很没志气地产生了不想上学的念头
这要叫之前信誓旦旦说要很努力的我
要情何以堪呢
唉……
唉……
唉……
中六课业之繁重
虽然还没正式接触到
但强烈的预感对我说
你以后的日子不会很好过
).(
转校的手续很复杂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
一大堆文件需要准备
一个字来形容是烦
两个字来形容是麻烦
:@@@@
希望转校成功吧
当你真的回到忙碌后
会渐渐开始想念以前那种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天天睡到自然醒
不用挂念繁重课业的日子
:)
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不悔
回到病房
中六就快开学了,此刻的心情也很复杂。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无厘头
18号晚上11点五十五分
我写了一篇很长很长很长的blog关于你
但是那天杀的Android版Blogger
最终整篇发布失败
蒸发得无迹无踪
过后就
你懂的
本来打算重新写过
但我那好得不得了的记忆力
竟然想不起我写了什么
过后就
唉就算了
刚从医院回来
婆婆和二姨婆今天入院了
世界上竟然有那么巧的事情
姐妹俩同一天入院
同一天进行相同的手术
就连床位也相比为邻
呵呵呵
安啦小手术
会平安的
(^o^)
天气还是那么的热
热这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马来西亚的天气了
我只能说
如果走在马路上没有撑伞
五分钟就可以变人干了
(>u<)
总有一天一定要走遍你走过的路
看遍所有你看过的风景
:)
对我来说最残忍的事
就是害我没得吃好吃的东西
T.T
很帅很帅
那个人真的好帅
♥,♥
明天就可以知道中六念什么学校了
紧张紧张
—.—
现在是下午四点零一分
午安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白白的云热热的天
望着荧幕一度暗下去了
一个任意键它又再度亮了起来
一遍又一遍
我真心不懂得这有什么意义
4月13日
我在面子书看见一个朋友写的动态
说过两天即将可以查询中六的录取名单
带着满心的期待
隔天竟然得知名单的出炉日期竟是在4月24日
这伤不起的误会
好吧
还要多等个10天
快五个月了
脱离上学的日子已经快要五个月了
很快
大约还剩下三个礼拜吧
大约三个礼拜过后
即将回到那个阔别已久的正常生活轨道
每天的起床时间将定在清晨的六点钟
或许还要更早一些
有规律的生活
我就要来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怪胎
其实我很希望自己节俭一点
在还没学会自己养活自己之前
没有挥霍的资格
可是淘宝啊淘宝
不淘的话我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怎么办
停止败家啊啊啊
好期待明天呀
火锅火锅
明天家庭聚会有本人最爱吃的各种各样鱼丸肉丸各种丸
说到吃就是最开心的
真怀疑我为什么不是属猪的
难道我上辈子是一只可爱的猪吗
有一种女孩
她生命中只有两样重要的事
吃和减肥
-0-
怎么会说得那么中肯 [>.<]
阿嫲下星期三就要入院了
下星期五就动手术
看来我下星期就不用成天窝在家了
因为要常去探望阿嫲
可以跑跑医院也好
不用窝在家里就好
-.-
现在是下午三点五十三分
天气还是依旧的闷热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至曾经
刚刚,就在刚刚而已。
摇着摇着呼啦圈,实在是觉得很无聊。于是本人便开始掀起了一股一面摇呼啦圈一面看书本的风潮。
拿起了那本很久没翻开的中学毕业纪念册,里面有着很多熟悉的朋友的字迹,留念的。
我发现我还蛮想念以前与你们一同求学的时光。
不管有多讨厌被老师骂以及很多很多的功课,心里其实还是很享受那些日子。
功课很多又怎么样?
成天被骂被罚又怎么样?
丢脸丢到家又怎么样?
所幸的是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所幸的是不管是被骂被罚被笑,曾经的我们都是一群人一起撑着。
曾经在那么幼稚的年华遇到一群也很幼稚的朋友,虽然现在也没有成熟到哪里去
曾经很厌倦求学的日子,每天一逮到什么借口就赖着不去学校,离开之后的现在才发现要再回到那些不需要刻意配合就能一个人也没有少的日子是多么多么的难
想起以前的事,总是很容易就激发一阵笑
虽然求学的日子还有很长很长,但身边的人却不一样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陪在我身边的人却不是全部了
中六快点开学啦
呆在家真的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游戏玩到一半还没来得及储存就直接force close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要来也了心情突然很沉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假期所剩不多了
我决定要让剩余的假日有早晨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啊啊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我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呀
抖抖脚呀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你们不会老
~^O^~
现在是夜晚八点二十九分,一天又要过去了
其实常常笑得没有形象也是一件很好的事,至少证明你过得很好
(*^﹏^*)
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马路上天天都在塞
今天本来应该是我展开短暂的新生活的第一天
今天本来应该是我和新朋友们一起度过的第一天
但是今天我仍然睡大头觉睡到太阳晒屁股
但是今天我仍然在熟悉的家里等待新的开课日
但是今天我仍然在和老朋友们稀里哗啦地聊无聊的天
国民服务这四个字将不再出现在我十八岁的岁月里
它将会在二十岁重现
哈哈哈哈哈
可未来的事谁说得准呢
楼下草场边的树又开满了茂密的花
粉红色的
白色的
好梦幻呀
:))
延迟国民服务的事搞定了
接下来等着迎接我的是崭新的中六生涯
要准备的事多着了
首先要把头发染回黑色
再来可能需要把它剪得短一些
接下来要购买几套校服----白衣和蓝色半身裙
可能连书包也要换一个新的
校鞋也要多买一双
然后等待开课日的到来
报到
开始
等待啊等待
等待的时间是多么漫长
一分钟仍然是一分钟
可我却觉得这一分钟过得好慢好慢
无所事事的日子真是无聊啊
快了快了
忙碌的生活要开始了
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倒回来想念这太空闲的时光呢
无聊的时候
有时也很想做做家务
做做好吃的蛋糕
来打发时间啊
可是有时候真的觉得什么都不想做
手脚完全不听使唤
就完全不想动
有时候甚至连别人的呼唤都不想回应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懒人症候群
是了是了
哎哟喂啊
常常把自己关在家
实在是很闷很闷
有的时候很想出街逛逛
可是又很闷
这样也无聊
那样也无聊
我都要发疯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一个人不可以得空太久
忙一点也不是坏事
-.-
现在是傍晚五点零九分
收衣服的时间到了
我收衣服去了
然后还要折衣服啊啊啊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