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喜欢“曾经”这个词
它意味着的事物都已成了过去
曾经一起笑过
曾经一起哭过
曾经一起经历过
太多太多的曾经
曾经
是的
过去
曾经多么熟悉的人
许久不见
也许下一次见面时
会找不到彼此之间共同的话题
会尴尬得一阵沉默
曾经多么亲的朋友
很多年都没接近
现在回想起过去
竟会记不起那些年那些深厚友谊的证据
曾经以为多么喜欢
曾经那些以为不能不得到的事物
现在拥有了
却突然发现
其实也没那么重要了
曾经以为多么难忘的回忆
在许久过后
会连具体发生了什么
都不太能想得起来
曾经以为多么不可多得的经历
在很多年以后的现在
却发现
其实也没那么好见怪的
人越长大
遇见的人事物多了
就会越发现
你引以为傲的那些曾经
其实不过是冰山一角罢了
就算曾经是多么多么好的朋友
多年不见
也未曾联系过
连我自己也不确定
不晓得下一次再见的时候
我们会笑着打招呼
还是像素不相识那般擦肩而过呢?
^ 。^
友情。
岁月,愿安好。
最近的生活是不是有点沉闷呢
有目标
却没有精神寄托
不安于现状
却不得不屈从于现状
不安于现状
却不得不屈从于现状
有一大堆话
却不知说给谁听
有一萝的愿望
却不知谁能给我实现
会有一个人
对他而言你是最特别的
你终将会遇到
可却不是现在
若你能给我的
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
那我就不要了
:)
会有一个人
对他而言你是最特别的
你终将会遇到
可却不是现在
若你能给我的
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
那我就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