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1/12/11

啦啦啦~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你们怎样过今天啊?
有去倒数吗?
我就很可怜
只能参着爸爸妈妈哥哥弟弟
去参加妈妈朋友的餐会
好闷的说
/.\

今年有好多事情后悔呢
不要问我
我不会说的
因为那是秘密啊
哈哈哈!

——欣仪
——可欣
明年跟你们同班
很开心下的

——怡敏
希望你上诉成功
来跟我们一班
哈哈!

——烝昀
——雁芬
——咪咪
——Emily
——怡雯
明年你们都同班
因为你们热爱科学
我这个不爱科学的人
哈哈!


再多9小时17分钟
就是全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希望……
成绩可以进步多点
事情可以顺利多点
难题可以不要多点
愿望可以成真多点

祝你们_
幸运
幸福

=) ♥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24/12/11

圣诞节要到了
XDD

平安夜
你们平安吗?
我是很平安的
在家嘛
哪有什么很危险的?
哈哈

明天圣诞节
我应该只是呆在家里看电视看电脑罢了
会不会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不用在家?
HAIZ........................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8/11/11

今天
放假的前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
该开心还是难过……
或许
两者都有吧。

问我开心的是什么?
开心
因为放假了
可以不用每天6点起床
睡眠可以足够些

问我难过的是什么?
难过
因为放假了
不能常见到你们
就连明年
我们都不同班了
虽然是同校
但是能聊的时间
应该会少了太多太多吧……

有时候
真的觉得我好矛盾
就好像那个‘比较贵,可是又不会很贵’
哈哈!

人总要活得有乐趣嘛。







假期快乐。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15/11/11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是魚 守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像條魚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葬在裡面


    .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8/11/11

剛剛讀了一個朋友的文章
讀的是她的文章
看的卻是她的經歷
我才發現
原來她也是個有故事的人
那個故事
真美

也許吧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一段過去
只是我未曾發現而已

:")







漸漸的
我發現了
原來我這個人並不完整
</3










倒數3天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7/11/11




每个人的心里

都装着一个人

不是不要说
而是不想说
而是不敢说

让它永远是一个秘密就够了吧……
何必拆穿?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都说了是秘密
那就别问了
何必多管呢?









每个人的心里

都藏着一段伤

伤口虽然愈合了
但总会留下一条疤痕

万一不小心被人撬开了
哪怕是轻轻的
悄悄的
伤口总会破裂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6/11/11

死心塌地后
换来的是彻底的失望

怎么办?
一直以来所坚持着的
还该继续吗?






倒数5天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4/11/11

那个人啊那个人
拜托你别再乱说了
诬赖别人
不好玩吼~
你的游戏
该结束了!






倒数7天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3/11/11

今天去了War Museum
好好玩~~~
那个abang啊
你不要一直吓我们可以没有?
you tak mau selalu make kami takut boleh bo?
真的很多次都给你吓到
heart attack ah~~~
吓倒我们了就在那边自己笑大大声
很衰的咯你~
sangat shuei punya lo you~

会讲华语的马来人
几可爱下的
虽然发音不是很准确
哈哈哈哈

那只青衣满身血迹长头发的女鬼
很恐怖咯
我真的吓到
第一次吓到喊~~~
丢脸丢到家了

暗道很好玩
那个anderson啊
喊什么啦
吓死后面的人了
那个abang还跟我们讲
在隧道里面时
只能看前面喔
不知道为什么叻
可是我们这种酱pantang的人当然照做啦
生命宝贵叻
XDD

那个什么什么9米的梯子啊
本小姐把第一次贡献给你了
要感恩蛤
我第一次爬那种梯子
哈哈哈

总之就是很好玩啦
希望下次还可以去啦
:))


我不在里面涅~~
厉害的人当然是拍的那个啦!
哈哈~














倒数8天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11/11

失落期
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有的人认为它是人生的末端了
所以选择自杀
自己裁定自己生命的结束

但是
对我而言
它只是一个过程
是一个通往幸福的过程

曾经的我
失败过
失落过
跌到过
痛过
哭过
多的是不顺心的事

现在
是时候学会了坚强

看开点
你会发现
整个世界可以变得不一样


你要加油





倒数9天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1/11/11

别傻了
就算你做的再多
他也不会感谢你…………







倒数10天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30/10/11

我知道
你想的是谁
是她...


伤心
因为它...



Tired...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7/10/11

日复一日
我口口声声说要为自己努力一次
结果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只在原地踏步
:'{{

我恨自己的失败!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4/10/11

既然
人家选择
把自己的心声                                  那个谁
设置成
跟背景色一样                          sorry no cure 这句话
那就是代表
ta不是很想                             其实我也很讨厌   :))
让别人知道


那些人
就算你们看到了
就请你们
假装不知道


不要去问
不要去理
就算用‘关心’这理由
也免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11

EMILY EMILY EMILY EMILY~~~~~~
昨天你生日涅~~~~
我们的礼物
你喜欢吗?
嘻嘻~~

一起K歌
一起发疯
我真得很久没酱疯了咯~~~
更不曾跟你们几个酱疯过~~~~
希望还有多多次机会啦!

记得吗?
bus上面那个马来人
XDD
说实话
我到现在都看不出他是尾巴卷卷
哈哈哈!!

宋烝昀同学
你不要忘记蛤
你还欠我们一人一杯水的
上次相声赢了
还没请到我们~
不要假假忘记蛤~~
XDD


AH L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14/10/11

TMD FU*K !!!


最讨厌人没听电话
尤其是在同一段时间里
可以回别人短信
可是又不听电话的人
电话拿来做么
丢掉啦!!!

不要打了
浪费钱罢了!!!

不要再问那句
'我真的是酱XX轻X咩?'

我慎重地跟你讲
是!

pekcek-ing!!!!!!!!
早上给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老女人cheng
明明又不是我们错
老女人
你自己没有交代清楚
现在?
赖赖赖
你以为我们是什么?
你讲上一句
我们就要自己接下一句啊?
你以为你是什么?
神啊?
还是玛丽亚?

去死啦!!

哪里知道?
回到家打一个电话
没听
再一个
没听

。。。。。。。。



那个肥肥矮矮戴眼镜的
I HATE YOU !!!!!!

还有那个!!!!!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3/10/11

我真的很想制止自己
能不能一分鐘不想你?
</3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想說
我不會想恨你的
真的
=")

那裡
是不是永遠不會有我?


你們快樂嗎?
=]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1/10/11



考完PMR了
我还蛮放松的说


但是
怎么一点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的呢?
真的
一点点都没有


考完了
很不可致信的说


但更不可致信的是
家里又有长辈去世
两年里面足足十一个
是不是很不可致信?
@#$%^&*


————————————————————————————————————


怎样才能做到放弃?
不要折磨自己了好吗?

你把自己弄得很廉价
你明知道他一点都不喜欢你
可能也从没注意过你
更可能从不知道你是谁

为了一个从没注意过你的人这样做
值得吗?

你为他写日记
一天一篇

你为他折心心
一天一颗

我佩服你的毅力
更佩服你的决心


————————————————————————————————————

那两首歌
很好听
<3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3/10/11



有人对你说过吗?
其实
你不适合伤感
也不适合悲观


你应该要是阳光的
你应该要是乐观的
至少在我们眼里
你是!


没有人需要你改变什么
需要改变的人根本就不是你
不是你
你明白吗?


这不是浪费时间
不是!
别这样贬低自己
好吗?
这样的你
令我们难过




那样的你存在着在这里
并不委屈


别这样
别这样
后面还有更好的在等待着你
或许你不这样认为
但在我们心里
是!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29/9/11



宋烝昀啊宋烝昀
你的十五大寿到咯


拍写蛤
不能亲口跟你讲生日快乐
现在补给你啦
“ 生日快乐! ”


我们是好朋友
当然我希望永远都是!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8/9/11

那晚
那个梦
哄得我多开心

可惜
它只是梦


宋烝昀
明天我应该没去学校了
提前跟你说声
“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C=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7/9/11



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咔咔~


大考
你真的压倒我了!!


一向来不读书的我
今天竟然7.30就醒来读书!!!
我自己都给自己吓到
哈哈
很白痴厚?
XDD





不管了
听歌听歌!!





我变了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4/9/11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为感情懊恼
身为旁观者的
该怎样?




知道嗎?
女生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
不管有多少美女
他的眼神
永遠在你身上




知道吗?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
你深深的恋着一个人
但心里却清楚得很
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




知道吗?
最难受的思念
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
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
有些人
无论你怎么对他好
他也不会留意
因为他的生命里
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你热情
他冷漠
你有所期待
他逃避
需要他时
他远在天边
彻底失望了
他又柔情蜜意
“为什么还要继续爱他?”
问问你那颗柔软的心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心甘情愿的被伤害
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




亲人
比较重要


如果有一天
当爸爸妈妈站也站不稳
走也走不动的时候
请你紧紧握着他们的手
陪他们慢慢地走
就像
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22/9/11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叻~

Mum
Happy Birthday 


严重怀疑那个陈可欣有病
highlight人家东西的不叫变态好吗?
叫八卦
XD

你说
那个女生不八卦?

在看这篇东东的那个
你啦
就是你

也是八卦

XP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9/11 [ 2nd ]

今天是我們的玲兒的大日子
生日叻~

拍寫蛤
沒有買禮物
只有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罷了
不要介意啦
XD



祝你
生日快樂



20/9/11

「那個誰啊」
有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是多餘的那一個

当多余的那一个
感觉真的是~~~
不会讲~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会解释

我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但是
朋友之间
凭的不就是一颗心吗?

我们
还回得到以前那样吗?
像以前那样
一起笑
一起聊
一起唱
一起喊
一起疯

可以的
我很想相信
但是相信就能成真吗?
很遗憾的, 不是

无奈的时候
我只能说一句
墙头草
随风倒

有事?
就帅哥美女两声
没事?
连声借过都没有
睬你都傻

我真的是不懂
做么酱的人
还有人会参过去

我就真的是睬她都傻

这不是在讲人坏话
是投诉
是哀叹
是埋怨

那个人
我很快就要beh tahan你了
你这种个性
没有几个人能tahan罢了


死掉有好有坏
虽然失去生命
但是
至少不用烦
至少不用恼
可惜
我还没笨到那个程度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8/9/11



感冒+头痛+喉咙痛
命苦啊!!
走路都好像在飘着酱~~


可怜啊!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7/9/11

我不喜欢被误解的感觉
更讨厌解释


请搞清楚。


等下下午要去打球
有一点懒惰
可是又会很好玩
算了
去好了
C=

9月25号的
那个名字很长的活动
我还没问妈妈gok
真的很怕她不能载我
要是叫她给我跟朋友一起走路去
她一定不给的
麻烦

哎哟
烦恼是我自己拿来的
问都还没有问
就酱
/.\
不可以学那个 mimi 的
整天在那边 “ 嚯/哇/哦 ”
HAIZ~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15/9/11

那个那个谁
今天我第一次整半天没有跟你讲话
认识你快三年了
这还是第一次

不能怪我的咯
谁叫你问都没有问就讲不能

要知道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啊!

我们生气
我们愤怒
我们伤心
我们失望
我们~
还有很多
就懒惰写了啦
自己想看还有什么啦蛤

1915181825
我知道什么意思
就是故意回答"o..."的

是不是觉得很亏欠我们叻?
要补偿吗?
很简单
只要我们去唱歌的时候
让我们听听你的歌声
酱罢了
你不要跟我不要不要不要咯
跟你讲

我们是好不容易想到这个方法给你补偿的
没有say no的余地

因为我们真的很TL
那时上课钟敲了
我们可是千里迢迢
千辛万苦
鞠躬尽瘁
百折不挠
千山万水
冒着随时被老师抓的生命危险
流着满头的汗水
辛辛苦苦
跑去找你的
哪里知道?
电话都还没打就跟我讲不能
嚯!

你讲啦
给你的话
你会不会愤怒?
你会不会失望?
你会不会伤心?
你会不会生气?

你知道我几难才忍着想要巴给你lenn的冲动吗?
哟!!!!!!!

不要跟你浪费口水了!
哼!


真是气死了我千千万万珍贵的细胞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14/9/11 [ 2nd ]

我讨厌今天


朋友之间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讨厌这件事情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们全部
只有当朋友的空间


我讨厌今天








我讨厌今天


=@

14/9/11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得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荒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烤
折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
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得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荒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烤
折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
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带着我的祈祷
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13/9/11





昨晚老爸又在那邊想當年
我真的是無言......
整天想當年
想醬多次
嚯!~


他想當年想完了
就搬那些舊照片出來給我們看
我看到了
自己小時後
哥哥小時後
弟弟小時後
爸爸小時後
叔叔小時後
伯伯小時後
姑姑小時後
很多很多人的小时候














《—— 哥哥










《—— 我 & 哥哥











《—— 弟弟
















《—— 我 & 哥哥

哥哥 & 弟弟


他们 



他们 


我们 


游泳池 





全家福 






===================================================


回想起来
原来我是个有童年的小孩
哈哈



我怀念以前
却更期待未来
C=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12/9/11



我发现了
你很多余
并且
。。。
。。。
。。。

假得令人恶心

F*CK
/.\

适可而止吧
人的忍耐度有限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9/9/11



那个那个
你可以不要发疯吗?
我们惹到你咩?
一进班就是一副臭脸
心情不好就不要讨论拉
讨论什么
哟!
pekcek跟你罢了


那个孙一航同学还跟我讲
你是因为来月经才酱
该我说
这是更年期
我承认我是几衰一下的
可是你更衰
无端端酱对待天真又可爱的我们
伤心罢了的咯


还有那个谁
每个星期五你回家都要被打的厚?
有事没事都一副全世界欠了你的样子
很欠打你知道没有?
咳哟!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们这两个会心情不好罢了的你知道没有?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8/9/11

可不可以像鸵鸟一样
永远躲在自己的世界
这样就好了
至少
可以不必面对那些不想面对的事
至少
可以不必面对那些不敢面对的人


沙子
你知道吗?
鸵鸟
它是那么的爱你
XD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了知道
竟是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
我还是可以看到...
感觉得到你对我的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遇到____王蓝茵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7/9/11

我不愿接受
那个还是事实的事实




爱美丽问:
什么是嫖客?

我迅速的回答:
叫鸡的



很好笑咩?
‎==||


sampat ).(








生活中
就算有不顺心的事情
我们也得面对
生气?
无效~






听见了吗?
</3 








爱一直存在 
=')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6/9/11



香烟爱上火柴
只能注定受伤害

玫瑰拥抱刺猬
多痛都无所谓

program after PMR
几吸引人下的咯
爽!
最好有去海边
保佑保佑保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