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28/11/12
给11月29日生日的许芷莹:
喂!
虽然我很懒惰动我的手指
但是谁叫我星期一没有去?! :DD
所以就就写了 -.-
风水佬说我明天不宜写作
所以我就提早写了~~~ :P
生日快快乐啦你!! :)
认识你嘛~~~~
我觉得是很不错啦
经过将近四年的认识
你这个人叻~~~~~~
一点点神经质
一点点呆呆
一点点恶心
一点点厚脸皮
一点点自恋
一点点卑鄙
一点点变态
一点点义气
一点点悲观
一点点乐观
一点点傻气
一点点好心
这么多的一点点加起来
就等于一个许芷莹啦~~~~~~ :DD
我知道你在上面的一点点里找着[可爱]这两个字眼
你就死心吧
我是不会骗你说你可爱的 XDD
在有限的人生里
我们要活出无限的快乐!!
你现在的所作所为
你知道叫什么吗?
糟蹋时间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可是你都没有什么休息
还要学人家走什么路?!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整天半夜了还不回家!!
几岁的人罢了就学人趴趴走? -3-
虽然我整天咒你跌倒因为你整天笑我
可是我也没有狠心到希望你早早升天当仙!!
别人没有义务帮你什么
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做好
没有人可以替你生病替你痛!
还有啊!
刚刚看了沈韵的blog才想到
你再跟我无牌驾驶看看!!
厉害hor?
敢敢驾到酱远
到时候真的发生什么事就不要怪别人没有事先劝过你!!! -.-
看啦你!
都讲不要在你的大日子骂人的!!
现在想到你的脸就beh tahan -.-
哈纳哈纳!
不要讲我没有人情味只会骂人 -3-
现在就写你的丰功伟绩啦!!
记得有一次我们走图书馆后面的通道然后被抓吗?
你被那个私人脸YJL拖着走
你知道我在后面看着的感觉是什么吗?
我很想大大力拉她的头发往后扯!
哈哈!
然后到办公室
SSW一直问问问!
然后你就说
"要扣就扣我的分啦! 是我叫她走的!"
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所以就静静站在那边
OK咯!
我承认
你很有义气啦! :)
可是脚长在我身上
是我自己要走的pun!
所以
有义气是好的
可是不要乱乱用!!
这样会被人欺负的 >.<
还有就是
我知道你的心很软
别人要你帮忙
不管是什么
你都不会拒绝 -3-
好心虽然是好事
可是也要会分辨
有时候连你自己的事都弄不好了
所以要学会拒绝! :)
现在你转学了
以后没有我们罩你了
你不要被欺负蛤!
遇到不公平待遇时要反抗要Say NO!!
开心hor转学了?
以后你想睡觉就睡觉
不想听课就不用听课
你就跟我试试看!!
最后考SPM的时候就干脆不用写了
整张白白美美交上去
又不用浪费pen ink
几开心~~~ -.-
生日就不要再啰嗦一大堆骂你的话了啦!
打字都打到手指酸了~~ :PP
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到29号了~~
今天的最后一句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
明天的第一句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是HAPPY哦
就算等不到所期待的人事物
也要保持开心!
要哭也好
也要等待29号过了30号的钟声响了才可以哭!
这样你还可以告诉自己
"2012年的生日我很快乐!" :)
记得
开心!! :D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21/11/12
Sorry, you are nothing.
:)
对讨厌你的人说上这么一句
对不起 你什么都不是
既然他什么都不是
那么那些伤人的语言自然而然也没什么
那些被伤害的人
要对自己说
没什么
:)
跌过伤过痛过哭过之后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地球并不会为了如此而停止转动
时针分针秒针还是一点点的走着
笑着过也是一天
哭着过也是一天
难过一分钟
就少了60秒的快乐
不值
:)
生命本来就是个体
来时是
去时也是
所以不能说
谁没有了谁就过不下去
忘了吗
最初来到这个世界时
最终离开时
也是
:)
不舍是种心情
难免的哭泣
哭过后
要记得站起来
迎接你的
是崭新的人生
过客也好
插曲也好
就像旧伤疤
在人生道路上划下轻轻一痕
也许会痛
也许会痒
但最难熬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一路上
也许会痛
但当你走过这段泥泞
未来的你说不定会笑谈这段足迹
:)
Pain, that was nothing.
:)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14/11/12
被遺忘的人
沒什麼好說
懂嗎?
:)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知道嗎?
成為被人忘記的那個
就不要再說話
靜靜呆著就好了
說話了只會被嫌煩
是我嗎?
是我嗎?
是我嗎?
為什麼是我?
:)
算了
以後就靜靜
不要說話
不要出聲
不要留言
什麼都不要
當個透明人算了
反正沒有人看見
算了就算了
不要再表態了
哪怕是祝福
當個聽眾就好了
別當訴說者
說了人家也不一定想聽
哈哈
以後不要訴說
以後不要留言
以後不要管
以後就放棄了
哈哈哈
:)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9/11/12
年终假期前一天
其实
很兴奋
基本上没有不舍
除了Jennifer和翠晶要下班之外
一切都很开心
哈哈哈
:))
很开心
:DD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悲憶悄然成悔 人心淡如水
春去秋來幾輪回 掩面間憔悴
月落悄然如悔 演疊成傷頹
愛姿態盡也無歸 朝暮顧傷悲
寂寞匯成眼淚 愛你若是有罪
我無悔 別笑我太癡醉
相愛越是太美 結局越是太可悲
演化了這段故事
葉落悄然如悔 演疊成傷頹
愛姿態盡也無歸 朝暮顧傷悲
寂寞匯成眼淚 愛你若是有罪
我無悔 別笑我太癡醉
相愛若是太美 結局也是太可悲
演化了這段故事 唯美
寂寞匯成眼淚 愛你若是有罪
我無悔 別笑我太癡醉
相愛越是太美 結局越是太可悲
演化了這段故事 唯美
悲憶悄然成悔 人心淡如水
春去秋來幾輪回 掩面間憔悴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