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见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听说了她的感情状况
她很迷茫
不知道怎么定义和对方究竟是什么关系
主动的一方是她
主动聊天 主动邀约
可却只有她一个人在主动
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
有没有一种可能
他并不怎么喜欢她 可又不想说开
不接受 也不拒绝
如同鸡肋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现代人对喜欢的定义是什么
每天聊天不一定是喜欢
有分享欲不一定是喜欢
嘘寒问暖关心体贴不一定是喜欢
嘴上说的喜欢不一定是喜欢
说说而已 谁又不会呢
从前你相信嘴上说的喜欢
现在你只看对方做了什么
跌过几次
就看得清楚了
有心无心 你自有体会
须得明明白白的
从那一句“我们在一起吧“开始
如果连一句正式的表白都给不了
那你还指望他能给你什么
后来
她和对方说开了
但却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对方说 他放不下前任 还在等她
至于和我朋友之间 那就看缘分
缘分
多么虚无缥缈的词
可却有人信
朋友嘴上说要放下了
心里却还是在等
希望下次见面时
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