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见到这种教师
第一次
上课途中说是给我们十分钟休息时间
结果整个休息时间耗到将近半个小时
自己却跑去楼下餐厅吃饭
原因:太冷
???
第二次
授课半途
她的食伴推门而入
她立刻丢下笔冲出教室
题目?抄到一半
学生?大眼瞪小眼,无奈
虽然好像没有吃成
也是第二次
买了一些零食给我们
自己却一面授课一面咀嚼薯片
我无言
我无奈
我心塞
虽然你是兼职教师
但是既然有领薪水
那就请你认真一点好吗
虽然你下班了再赶来教课是很累
但是我们从上一堂课结束的时间上午十一点
等你的课等到傍晚五点半
我们也觉得很累很浪费时间好吗
上课又要上到晚上八点半
回到家九点
洗完澡吃完饭十点
那还叫什么晚餐
宵夜了好吗
如果学有所成
那叫值得
若是一无所获
那叫挥霍时间
你那副很累很疲惫的容颜
那道很慢很疲倦的声线
唉
我心塞
我心累
还是要靠自己摸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