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30/5/11























——————————————————————————————————————


请 你 别 再 来 烦 我

我 只 会 更 加 讨 厌 你

我 想 告 诉 你

我 不 是 你 的 玩 具

更 不 是 你 的 解 闷 品

之 前 的 关 心

谢 谢 你

可 是 现 在 不 需 要 了

请 你 有 些 自 知 之 明

你 不 是 我 的 谁 谁 谁

没 有 资 格 命 令 我 做 这 个 做 那 个

还 有

不 要 跟 我 玩 威 胁

我 很 遗 憾 的 告 诉 你

这 对 我 无 效

我 对 威 胁 完 全 不 会 感 到 敏 感

有 些 事 情

我 爱 做 不 做

你 管 我 啊 ?

拜 托

你 家 里 没 有 镜 子

我 可 以 叫 人 快 递 给 你

你 以 为 你 是 谁

你 没 有 资 格

连 我 家 人 朋 友 都 没 有 管 的 东 西

你 又 要 管

拜 托

你 还 不 够 资 格

更 何 况

我 跟 你 连 朋 友 都 不 是

对 我 而 言

你 只 是 聊 过 几 句 的 陌 生 人

听 懂 没

是 陌 生 人 而 已

不 要 管 我 的 事

我 真 的 开 始 讨 厌 你 了

从 现 在 开 始

拜 托 你 不 要 再 来 烦 我

没 有 你 的 打 扰

也 许 我 的 生 活 会 清 静 些

也 许 我 的 好 心 情

就 不 会 因 为 讨 厌 你 而 变 得 不 好

真 的 越 来 越 反 感

真 的 越 想 越 讨 厌 你

妈 的

给 我 滚 远 一 点

不 要 等 到 我 忍 无 可 忍 的 那 个 时 候

我 会 连 你 祖 宗 十 八 代 一 起 骂

请 你 不 要 再 来 烦 我

你 这 个 肤 浅 的 人

死 远 一 点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28/5/11

























 !

——————————————————————————————————————

她们几个又是为了你吵架
我受够了
有一天我会忍不住骂你
si gina !!!!!!!!!
害人害物!!
凸跟你!!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27/5/11

今天又有留校
跟mimi沈韵emily雁芬玲儿丽妮她们
今天不好玩的
很显咧

过后雁芬玲儿丽妮就回了咯
我跟mimi还有emily跟沈韵就上去图书馆咯
我就拿我的电话出来拍照

 mimi啊~ 我都叫你斯文一点了咯~你看现在给我拍到了咯~都跟你讲桌子底下有“cctv”的啦~
(此照片中主角没有走光也没有包含什么不良讯息,想歪者面壁思过两小时 xDD)

 学我啦~ 要斯文一点~ xD
(此照片中主角没有走光也没有包含什么不良讯息,想歪者面壁思过两小时 xDD)

好像有斯文一点了~ 哇哈哈哈哈~~~

 沈韵做么整天换pattern的~~ XP

我的也有冰的!!!按水机不会认人的!!! 

mimi的专属pose!!!! 

哎哟~ 做到你的嘴巴~~~` 

mimi啊~!emo是可以~ 可是不要像有些人酱讨人厌蛤~

哎哟~ 笑到酱灿烂!!! 

哎哟~给我拍到了!!!! 

 不要逃避~~ 始终要给我拍到的!!!!!!

 某人在逃避中。。。。。

看啦~ 怎样都要给我拍的~~~~`

————————————————————————————————————————

嘻嘻~ mimi,不要羡慕我的天资聪颖!!!xDDDDD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6/5/11

今天有留校
跟mimi丽妮雁芬玲儿欣仪她们
最可悲的就是
那个‘一条’也有留

我在图书馆那边做数学
他就跟他的朋友在那边吵吵吵
讲真的我真得很想骂他们的咯
吵到半死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掉头走人
妈的
凸跟他们!!!!!!!!!
看啦
我一向来讲斯文的
都会给他们惹到我
妈的!!!!!!
然后他的电话响咯
他一拿起来就harlo到很大声
妈的
你要踮你的电话就拿去校长面前踮啦
mahai~
最不爽这种人

过后mimi就要出去买面包咯
哪里知道那个死查某guard讲出去了就不要再进来
害mimi没有的买面包
她一天没有吃面包会死的
哈哈哈哈哈!!
然后mimi就很TL咯
她走路走到一半去踢地上水罐的盖子
踢到鞋子也飞起来
笑到我肚子痛~~~~~`
靠!!
我说mimi啊
下次鞋带绑紧一点啦~~~`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不想懂得 ♥

  •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 想像是一种快乐

  •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 心开始曲折

  •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 怕抱不紧什么

  •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 互相照顾就是幸福的

  •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 想像是一种快乐

  •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 心开始曲折

  •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 怕抱不紧什么

  •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

  • 我愿意 一秒钟放弃全宇宙

  • 只在只有我们紧靠着的小星球

  •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 怕抱不紧什么

  •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

  •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 怕抱不紧什么

  •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 能握着手就是 感动的


  • 25/5/11










    ————————————————————————————————————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24/5/11

    又是考试天~~~
    有一天我会中心脏病
    不是我诅咒自己
    而是考试把我们逼疯了~~~~~~`


    考sivik之前
    我跟蕙雯还有emily就在那边讲
    某人的boy不好看
    裤子不搭鞋子
    眼睛不好看
    耳朵开开
    嘴巴奇怪
    头尖尖
    只有鼻子勉强~~~~算翘而已


    讲完就在那边笑笑笑~~~~~~~~~~
    笑死我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


    放学时
    下大雨
    风吹到我头发飞到像校查某酱
    那个雨
    淋到我鞋子淹水~
    衣服可以扭出水~ 
    头发好像洗出来酱~ 
    书包里的东西湿到完~
    从头湿到尾~


    妈的~~~~~


    —————————————————————————————————————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傻瓜 ♥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20/5/11

    今天考试了
    先考英文paper 2
    嘻嘻
    幸好我有背
    novel那边没问题
    paper 1就惨
    不会


    seni还好
    临时抱佛脚也觉得很容易做
    哈哈
    不要羡慕我的领悟能力强
    哇咔咔~~~~~~~~~


    过后放学咯
    我们去美丽华吃东西
    那个mimi
    第一个叫的
    最后一个来
    昨天我叫那个叫水的
    叫‘harlo~~~’
    她们笑我~~~~~~~~
    今天更死
    那个mimi叫她叫‘hi’
    哇靠!!!
    笑死我~~~~~~~~~~~~~~~~


    过后美丽华的LCD放一首歌
    ‘黄鹂鸟’
    那个mimi一听到这首歌
    就在那边笑笑笑~~~~~~~
    都不知道什么酱好笑
    但是我跟emily跟雁芬还有蕙雯也跟着在那边笑咯
    弄到mimi的炒米台目吃到整20分钟都吃不完~~~~~~~~
    xDDDD


    过后蕙雯回了~~
    不久后emily也讲要回了
    经过一番千辛万苦
    mimi终于吃完了~~~~~~~~~~~~


    我们就慢慢走回学校咯
    哪里知道
    看到那个emily站在那边
    原来她的van跑掉了
    哇哈哈哈哈
    笑她!!!!!!
    她打电话叫她妈妈载她咯~~
    哪里知道要两点多才能回~~~~~`


    我们就去书香角落坐着咯
    太热了
    不能顶~~
    我跟emily还有雁芬就上去图书馆咯
    mimi跟沈韵她们在书香读sejarah


    我们一上到去图书馆
    emily就去找书看咯
    我跟雁芬就坐回老位置
    一坐下来
    她就看着我笑
    笑到华语也不能读~~~~~~~~~
    靠!!!!
    过后考虑过后
    我们就决定跟emily讲清楚‘巨响风波’
    妈的她笑点几高一下的咯
    我们两个在那边笑到像什么酱
    她在那边哈哈两下罢了
    /.\


    过后我们就下去料咯~~
    哪里知道漏掉之前我们偷的mimi的书跟铅笔盒在上面
    哇咔咔
    不要管它
    多下再拿回~~~~~~~~~
    然后我们下楼梯的时候
    看到miss foo
    那个emily跑到像什么鬼酱
    哎哟!!!!
    然后就从前梯下咯
    下楼梯时
    那个死雁芬不知道笑什么东西
    弄到我也笑
    差点滚下去~~~~~~~


    过后mimi上厕所
    那个沈韵要去泼水
    哪里知道进到去
    有两间关着的
    那个沈韵就随便猜一间然后泼水进去
    哪里知道泼对喔~~~~~~~
    哈哈哈哈哈~~~~~~~~~~~~~`


    过后emily跟雁芬回了~~~~~~~
    过后mimi跟沈韵她们就去那个playground咯
    我和蒸昀就坐跟nicole少颖她们咯


    过后她们回来了喔
    mimi讲她跟沈韵坐在秋千上
    then她们旁边另外两架秋千竟然自己摇
    跟着他们的速度摇
    莫非是‘好兄弟’?????
    aiyerrrrrrr~~~~~~~~~~~~~
    geli nya~~~~~~~~~~~`


    过后我们几个就去食堂按水咯
    过后那个mr sim也过来跟我们一起坐
    讲一些有的没的~~~~~~`


    过后就五点了
    然后就回家咯~~~~~~~~~`


    在此特地感谢宋蒸昀同学帮我拿水罐~~~~~~~~
    (依某人要求,特地写在blog)
    xD


    —————————————————————————————————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19/5/11

    要去学校的时候
    竟然下大雨
    什么屁学校set那个什么屁规则
    讲下雨不可以驾车进学校wor
    拿!
    管他去死
    照进!!!
    青衣的学长都酱了
    我们这些平民为什么不可以
    鄙视你~~~~~~~~~~~~~~`


    欠打的YCY竟然没有来
    百年难得一见的大喜事!!!!!!


    过后science节的时候
    我们班被叫上去礼堂排座椅wor
    做么每次都中的!!!!
    严重鄙视你们这些所谓的校方~~~~~~~~~~~~~`


    过后moral节
    那个‘3C2讲我的字最美的’给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咯
    我就去跟emily讨论假期的活动咯
    哟~~~~~~~~~~~~~~~~~
    我要怎样跟我家古董讲给我出去咧???!!
    他们一定不给的啦~~~~~~~~~`
    鄙视你们!!
    太不会开通!!!!!
    野蛮!!!!!!!!!


    过后我跟mimi还有雁芬就stay back咯
    我们一上到去图书馆
    坐回上次巨响事件的位置
    学菱昱娴他们也坐回同一个位wor
    我们就在那边笑笑笑咯~~~~


    then那个mimi讲要买面包
    我们就出去买咯
    买了放在书包那边
    过后回去图书馆咯
    靠!!
    她从3.45吵到4.25讲要吃面包
    xDDD


    过后就下去吃面包咯

    ————————————————————————————————

    可爱的一天要结束了!!!!
    明天考试了~~~~~~~~~~~
    没有读到书 ^^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8/5/11 ♥

    生日终于到了 
    今早一走进校门
    就收到很多很多生日祝福
    朋友们
    谢谢你们
    那些祝福
    我收到了 


    一大早就要上那个LKP的节
    差不多要睡去了~~~~~
    死鬼跟他~


    KH节的时候
    那个查某竟然自己上来
    对hor
    她讲不给我们下去了的
    B group的人下去了
    我就跑去风扇低下坐着咯
    不然会热死~
    then我叫emily坐我旁边咯
    我们趁YCY翻过去的时候
    我们就在那边抄答案
    改的时候
    我跟她交换着纸
    笑死我
    整排错到完
    哇哈哈哈哈哈!!!


    过后science节
    闷到我呼吸困难!!!
    要过节的时候
    那个俊良在纸上画那个死灯笼的脸
    笑死我!!!
    笑到几pekcek一下的咯~~~~~~~


    然后到那只babi的节
    她讲话都没人懂得
    自己在那边讲
    自己在那边爽
    siao zabo~~~~~


    回到家
    洗澡吃饭后
    就去开facebook看咯
    哇!!
    125个生日祝福
    回复到我手酸
    不过。。。
    值得啦~~~~~~~




    ——————————————————————————————————————


    谢谢你们的礼物~~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6/5/11

    今天衰咯
    一进校门就看到那个cheap zabo


    今天是可爱的教师节
    本来想不要去的
    可是又想看表演
    所以就去咯


    上到礼堂
    刚开始时
    一大堆人在那边致词
    then到颁奖
    过后才到表演
    :三支舞蹈
    :合唱团
    :华乐
    :扯铃
    :手语


    看那个合唱团的表演到爽爽
    哪里知道那个cheap zabo也有表演
    简直是侮辱了整个表演
    手语的也是
    这么慈祥的背景音乐
    给那个cheap zabo表演
    简直是侮辱了我可爱的眼睛


    过后就完了
    那些老师就给我们看天天好天咯
    好笑到~~
    经典台词:‘我怀疑......我得了.....乳癌啊~~~’
    哈哈哈
    笑爆全场~~~~~~~~


    10.55才休息
    饿到我们~~~~~


    过后那个LSS进班咯
    没教书
    自由时间
    那个‘3C2讲我的字最美的’也没有进班
    也好
    不然看到她都显

    ————————————————————————————————

    死cheap po !!!!!!!!!!!!!
    整天看到你
    我的眼睛又坏多一点了!!!!!!!!!!!!!!!!!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3/5/11

    死cheap婆
    那别人的folio当作自己的拿去交
    很有face咩?
    我呸呸呸!!
    你凭什么这样容易拿分数?

    怡雯话说:
    ‘能看得上她的他的眼光真的是好到~~~ ’
    我相信到像什么酱~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2/5/11

    英文节的时候~~
    她给我们抄东西~
    哇靠~
    显到要命~~~~~


    然后到可恶的sivik节咯~
    她给我们做功课
    手酸到半死~~~~~~


    then hor science 节的时候
    就是那个很针对俊良的老师进班代课咯
    她带我们去bilik tayangan 2看戏咯
    不好看的
    我就在那边睡觉咯
    哪里知道~~~~
    她才代课一节nya
    酱也要带我们去看戏
    一节也爽
    校的~~~~


    then我跟mimi跑去厕所咯
    她讲我好像不开心酱的
    拜托一下
    有谁刚睡醒的时候会哈哈大笑的~~~~~


    然后回班的时候
    那个sarah就进班代课另一节的science
    她给我们science纸的答案
    我跟mimi就在那边讲话咯
    then有一题是要写‘has leg’的
    哪里知道她就去写‘has leng’ wor
    then她就一个人在那边一直笑笑笑
    用屁股想都知道她的脑在想什么啦~~~


    然后要过节的时候
    我就想到我忘记跟蕙雯拿回我的moral课本
    我跟mimi本来打算过节时跑去拿回的
    then emily就讲她也没有带wor
    酱我嘛不要拿回料咯~~


    过后moral节
    她给我们做自己的东西
    我们就在那边整堆讲话咯~~
    我们在那边欺负mimi~
    哇哈哈~
    怀咯我们~~~


    maths节的时候就下起大雨
    我们本来要出去美丽华的计划就泡汤了~~~
    就在学校吃咯~~


    然后1.45的时候她们很多人都回去了

    雁芬
    mimi
    玲儿
    就去图书馆咯~
    那个mimi就趴在那边睡觉~~
    我们就在那边讲话然后笑咯
    then我就模仿puan chua的声音char xiao mimi咯
    哪里知道讲到一半的时候
    一个巨响就从某人的屁股洞传来~~~
    不知道是不是笑得太大声太用力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
    差一点点就死了~~~~


    then mimi就醒了~~
    我怕跟她讲她会笑到大大声~~
    这里是图书馆咧~
    等下被赶出去就不好了啦~~
    then我就叫她们全部去厕所讲咯~
    经过一番千辛万苦
    (一面笑一面走)
    我们终于到了厕所~~~
    then我就跟mimi讲咯
    然后hor我们全部在那边笑到大大声咯~~~


    靠!!!!!!!!!
    beh tahan 啊~~~~~
    笑到我~~~~
    像什么酱~~~


    然后我们就去书香坐咯~~
    4点了~ 
    玲儿就回去料咯~
    过后不久
    mimi讲她要吃美丽华的面包
    我们嘛出去买咯~~
    哪里知道走到一半
    雁芬跟我讲我的校裙中鸟粪~~~~~~~~~~~~~~~~
    哇靠~~~~~~~~~~~~~~~~~~~~~~~~~~~~~~~~~~~~~~~~~
    衰到~~~~
    像什么酱~~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犯小人啊~~~~~


    过后买完面包我们就进回去咯~~
    到有盖走廊的时候
    到那个mimi差点踏到虫~~~
    哇靠!!!!!!!!!
    今天衰死了~~~~~~~~~


    然后hor就去按水机按水咯
    哪里知道~~~~~~
    我放60sen进去
    它跟我吃去啊~~~~~~~~
    then mimi放一块进去按60sen的水
    它找2个10sen给她罢了~~~~~~
    then我又放一块按咯~
    更死~~~
    它找1个10sen给我罢了啊~~~~~~
    嘛海~~~~~~~~~~
    今天真的是衰到~~~~~
    像什么酱~~~~~~~


    那个mimi就在那边笑笑笑
    搞到1杯水喝到10分钟都还没喝完~~~~~~
    then就5点了~~
    我们就收拾了走出去了咯~~
    then那个mimi就讲
    ‘哟~ 怎么办?等下你们回去了~ 我一个人站在那边笑~’


    哇靠~~
    我本来已经冷静下来了的~
    给她这句话弄到我又再笑到像校查某酱~~


    可是hor
    如果她真的是一个人站在那边笑~
    我真的笑到崩溃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

    ---------------------------------------------------------------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的一天!!!!!!!!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11/5/11

    才一大早就抄功课抄到好像校查某酱~
    抄完这个抄那个~
    抄完那个又抄另一个~~
    哪里知道~
    那个LKP竟然跟我没有进班~
    弄到我~~
    早知道就不要抄给他了咯~~~
    炸到~~~~~~~~~~~~~


    过后是那个校查某的节咯~
    都不知道她讲什么骨头~~~~~~


    然后KH节咯~~~
    我们迟到20多分钟~~~
    那个查某就在那边骂骂骂咯~~~
    她讲这次不给我们下去了~~~
    她自己上来~~~
    这次KH节也要显死了咯~~~~~~~~~`



    science节的时候~~~
    老师跟那些男的在那边做experiment咯~~
    我们就在那边玩玩玩咯~~~


    然后是那个pong chu的节~~
    我们挠mimi痒痒~~
    她喊到像什么酱~~~~~~
    哇咔咔~~~


    佛学节的时候hor....
    俊良就在那边扮抽经扮中风~
    我们笑到。。。。。。。
    像什么酱~
    then我们有stay back...


    那个mimi讲在食堂等的~
    哪里知道。。。
    给我跟怡雯在那边等到两点多~~
    那个怡雯就一直在那边喊肚子饿~~~
    都是那个mimi啦~~~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咯~~
    那个怡雯啊
    好像三岁小孩子酱
    吃到衣服裤子也有。。
    靠~!


    然后我们就回去图书馆咯
    温习温习到一半~~
    就三点四个字酱了wor....
    惨了~
    mimi跟凯欣讲三点的wor...
    我们就走出去校门口看咯~~~
    凯欣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边等
    她讲等半个小时料  xDDD


    然后我们就陪怡雯走去补习咯
    大牌咯那个臭怡雯~~
    上到那个新东方~~
    我看到孙一航的书包水瓶在那边
    then我就送他一个恶作剧~~
    我脱掉他水瓶的皮~~
    then放进他的书包~~~
    给他找不到~~~
    哇咔咔~~

    明天再去pelly他~~~
    哇哈哈哈哈~~~


    怡雯进去补习了hor...
    then我们又再走回去学校咯...
    大牌到半死啊那个臭怡雯~~~~~~~~~`


    then我们又去图书馆咯~~
    那个蕙雯跟我讲一个很废很废很废的东西~~~
    笑到我~~~~~
    (内容保密)


    then我们就去食堂按水咯~~~
    那个蕙雯啊~~
    像山巴猴酱~~~
    那个按水机在学校几个月了
    她跟我讲她没有看过。。。
    哇靠!!
    炸到~~~~~~~~`
    又酱巧wor....
    我按的时候最后一杯了~~
    那个mimi跟蕙雯没有的按~~~
    来来来~~
    替她们默哀一分钟~~~~~`


    哇咔咔~~
    回家途中老爸带我去买我亲爱的豆水~~~~`
    哇咔咔~~

    ------------------------------------------------------------

    可爱的一天,
    终于画上句号。


    啊!!!!!!!!!
    还没有句号~~~~~~~~~~~~~~~~~~~~
    我还有一大堆功课没有做~!!!!!!!!!!!!!!
    唉~~~~~~~~~~`
    麻烦!!!!!!!!

    ------------------------------------------------------------

    明天又再stay到五点~~~~~~~`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