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
还记得上一回看这部戏时
我也只不过是个几岁大的小孩
根本不懂得这部戏在讲什么
只知道一只大船
撞到冰山
然后沉了
刚刚我又在家看了一遍
天啊
料不到的是
我的眼泪
竟然也跟着哗啦啦的流
现在的自己跟儿时相比
实在是懂事了不少
我的结论是
这部戏好伤感
想哭可是又不敢哭
我怕老妈跟老弟说我神经大条
看一部戏也哭成这样
我很期待星期二
跟雁芬她们去戏院再看多一次
我想我会哭得蛮惨的吧
到时候整个戏院的人一起哭
场面会有多壮观
好期待
剧情好伤心啊
才相爱不到几天的恋人
就这样阴阳相隔了
哭死我了
可以想象到箩丝有多痛
才决定下船时要跟杰克一起走
不到几个小时
沉船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又有谁会猜得到
她会这样就失去了一个最爱的人
最伤心的剧情
是箩丝对着杰克冰冷的尸体
承诺自己会好好活下去
在他手上烙下最后一个吻
并松手让杰克深沉海底
好佩服她有活下去的勇气
好佩服她有活下去的勇气
这就是整部戏我哭着最惨的时候
T_T
好伤心~~~~~~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