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29/4/12



泰坦尼克号
还记得上一回看这部戏时
我也只不过是个几岁大的小孩
根本不懂得这部戏在讲什么
只知道一只大船
撞到冰山
然后沉了

刚刚我又在家看了一遍
天啊
料不到的是
我的眼泪
竟然也跟着哗啦啦的流
现在的自己跟儿时相比
实在是懂事了不少

我的结论是
这部戏好伤感

想哭可是又不敢哭
我怕老妈跟老弟说我神经大条
看一部戏也哭成这样

我很期待星期二
跟雁芬她们去戏院再看多一次

我想我会哭得蛮惨的吧
到时候整个戏院的人一起哭
场面会有多壮观
好期待

剧情好伤心啊
才相爱不到几天的恋人
就这样阴阳相隔了
哭死我了

可以想象到箩丝有多痛
才决定下船时要跟杰克一起走
不到几个小时
沉船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又有谁会猜得到
她会这样就失去了一个最爱的人

最伤心的剧情
是箩丝对着杰克冰冷的尸体
承诺自己会好好活下去
在他手上烙下最后一个吻
并松手让杰克深沉海底

好佩服她有活下去的勇气

这就是整部戏我哭着最惨的时候
T_T

好伤心~~~~~~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 time...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4/4/12



对于那充满憧憬的未来
其实我很期待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只要够给我花就好

我不需要很贵很贵的红酒
淡淡的一杯红茶也好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
几个能了解我的就好

我不需要很大很大的家
能给予我温暖的就好

我不需要很帅很帅的老公
懂我疼我爱我的就好

我不需要很贵很贵的衣服
便宜的能穿就好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岁月
日子过得够充实就好

简简单单多么好 :) 






承诺、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16/4/12



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都渐行渐远了

也许是我变了
也许是你变了
也许是他变了

也许大家都变了。


我们之间
有人在为前一段恋情烦恼
有人在为未来的方向懊恼
有人在为现有的恋情疯狂
有人在为着友情不知所措

是大家都少聊了吗

感觉上
态度都冷了


是对方态度冷淡了,还是我们更在意了。。。
答案不得而知

=]







我都快要不认识你了
或者我该说
我真的不敢承认那个人是你
:S




震惊
讶异
这个就是我的态度




你本不该是这样!
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你
人?
事?
物?



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游戏结束了哦
没有人玩躲猫猫了
快点出来了!!





好白痴
我在喊屁?





好希望全部人都可以活得好一点
对自己好一点

明知道有些事情没有结果就不要再去做
我们都清楚那是在浪费青春
现在的你或许还可以喊青春无敌
十几年后待你步入30的年头
你会不会还是这样想?


明知道自己错了就要改
你有勇气改变谁没勇气原谅你?
倘若你越陷越深
几年后你就会后悔为什么当初你会这样做


明知道身边的人都苦口婆心
也许你没想过
就算顺从了
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真正的朋友
是真心对你好的人

感受真心
是要用心去体会的

不是以貌而定








不想变啰嗦的人,就写到这里吧!

:D








我有一个卑微的心愿、每天睡到自然醒   :)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11/4/12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一個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持著

我希望能有一個人對我說:六十年後,我會比現在更愛你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我討厭別人說我變了,也許我只是停止了假裝開心

我們都有絕望的時候,只有在勇敢面對的時候,我們才知道我們有多堅強

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有時候,不是不難過,只是不想說

總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我怕一畢業,身邊就少了那群能讓我笑的瘋子

有些笑容,以傷害自己為代價

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我愛你,到最後不過是一個回憶

不要知道得太多,會難過

你以為,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很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換個名字,換個模樣,重新認識你一回

總有一天,我會為一個人,卸下我的面具

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有时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


也许某一天、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下脚步,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


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


有些人我们叫着亲爱的却并不喜欢;有些人我们骂着傻叉却是真的爱


如果相恋没有理由,那不爱的时候,却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的借口


其实我很难过、只是骄傲不让我说


最心疼的一句话就是爸妈对我说:你走了嘛,我们就吃的随便点了


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旳比陌生人还陌生


我学会了带着面具微笑、即使我并不开心


越想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在看得见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又害怕別人看穿


可不可以牵着我、从老婆到老婆婆


人们常常去怀念那些过去的事情,不是因为它有多美好、只是因为它再也回不来了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有多少人、以友谊的名义爱一个人

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的没心没肺、也不愿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轉載自  愛、文章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9/4/12




流年不利
我非常确定
这个礼拜的我

犯小人
(=O=)



怎么那么衰啊?

先来个被喊起来骂
再来被罚抄长达50页的超级无敌霹雳长的课文

过后被叫起来要求回答
之后被死马脸shoot到够力够力

我保持的形象
在那两个霎那间
毁了啦

我的脸丢光了
妈呀~~~~~





骂完人后
我还是优雅地说了句
“我很久没说粗话了”

这叫正面思想
XD





被罚抄的那50页
我不能怪玉享跟我讲话害我被罚抄
我不能怪Maggie Low更年期快到了

只能怪我自己嘴巴太多





可是被马脸shoot
就不是我的错了

你不能怪我们没听你的课
而是要怪自己做么你的节酱显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你长得跟它很像?





扫兴!!!









有些人永远不会被遗忘
有些人永远只是替代品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2/4/12


可曾想过
十年后的我们会在做什么?

十年以后
我想从事一份我喜欢的工作
或许是很棒的
或许是普遍的

十年以后
我想去远方旅行
春天到云南见识湖边的百花齐放
夏天到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沙滩
秋天到日本观赏红枫飘落的美景
冬天到巴黎看看雪天的巴黎铁塔
看看不同的风景
体会个中不同的心情
或许是牵着爱人的手
或许只是独自左手牵右手

十年以后
我想要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
或许会有一个阳台
在每一个失眠的夜
坐在阳台上
拿着一杯酒
轻轻地啜一小口

十年以后
我想和中学时期的那群疯子还有联系
然后相约在一个大家都没有上班的日子
或许会回到母校重温我们以前的回忆
或许会相约到海边偶尔放松自己

十年以后
我想自由自在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当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
在辽阔的天空飞翔

十年以后
我想留一头及腰的长发
替它染上神秘的深紫色
中学五年
我厌倦了这齐耳的黑色短发

十年以后
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怎么会要十年呢?
不是想当老处女
而是
也许十年后的我们都成熟了
也许十年后的我们都更懂得珍惜了
也许十年后的我们
都不会再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十年以后
我想与那群闺友相约
买几打啤酒
一起大醉一场
一辈子太清醒反而太累





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
只是现在还没想到
:")




其实结婚不一定要找个有钱的吧……
=3=


有钱的
可是不爱你的
能要吗?

当然不能
=.=


没钱的
可是很爱你的
能要吗?

考虑得过啊
大不了一起赚嘛~
>,<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而家里面有个等你回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