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无题

有时会特别不想一个人去面对全新的环境
有时会特别不想一个人去面对一个个全新的面孔

总是怕自己后悔而止步
到头来什么也没做到
然而要依自己的心勇敢往前冲
却又怕自己面对不了那崭新的结局

有些人总讨厌受别人掌控
到了自己必须掌握自己命运生死大权时
却倍感犹豫

听说别的学校有两个星期的迎新日
我们的却只有四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中六的课程明天就要开始了

中五毕业后那几个月假期
总是很想念校园生活的那种忙碌感
然而重返校园生活后
却又有点想念假期中那种优哉游哉的生活

人类真是矛盾的东西

迎新日的最后这一天
我们都各自报名了各自的制服团体以及学会
以前选择的都是感兴趣的
现在则是选择活动最少最不麻烦的

对于转校这回事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槟华其实也不错
因为这里有我所熟悉的你们
但情绪的另一面
却更想往外飞
矛盾矛盾
不断地加大
此刻的心情真是笔墨也难以形容

翻开朋友已购买了的中六课本
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是我即将要面对的

听课的时候听课
温习的时候温习
做功课的时候做功课
该疯狂的时候疯狂
考试的时候就把整本书塞进脑袋里

—.—





傍晚五点二十二分
明天将迎接全新的挑战
加油

(>.<)


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无形

今天已经是中六的生涯开始的第二天了
这两天的活动基本上都是坐在视听室听一些老师介绍
关于这所学校
关于中六
关于即将到来的STPM Semester 1

压力这种东西
你看不见摸不到
但是它始终存在

还没开始上课
就已经感觉到
那股即将迎面而来的压迫感
已经一步一步地朝我而来

才两天
我就很没志气地产生了不想上学的念头
这要叫之前信誓旦旦说要很努力的我
要情何以堪呢

唉……
唉……
唉……

中六课业之繁重
虽然还没正式接触到
但强烈的预感对我说
你以后的日子不会很好过

).(

转校的手续很复杂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
一大堆文件需要准备
一个字来形容是烦
两个字来形容是麻烦

:@@@@

希望转校成功吧























































当你真的回到忙碌后
会渐渐开始想念以前那种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天天睡到自然醒
不用挂念繁重课业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