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看不听不说
不代表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请收起你的自以为是
因为那在我眼里不过只是可笑罢了
唉
转眼又是考试季
起初那为课业拼命且不断努力的热情
原来也是时光所磨灭的了的
一个学期一个学期的过去
一开始的一箩箩的动力
至今已经在慢慢减少
还是有尽力在念书
可是好像又没有当初那么努力了
在当初展望现在的时候
更多的是未知
而未知所带来的除了希望以外
还有的是一丝丝的恐惧
而如今知道了什么是所谓的标准
所以当初为了未知而做出的努力不懈
已经一点一点的在被磨灭
被知道所磨灭
忙着读书的时候又要开始了
有些事旁人看着就好了
什么都不要问
因为我什么都不想说
啦啦啦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