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3/8/12


假期
每天都在家里过

帮妈妈做工
最重要的事
有钱赚
哈哈
$_$

做到十一点多
回房用电话看小说
每天晚上3点多才睡
每个隔天下午1点多才醒

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需要早早睡早早醒的生活
唯一摇头的是
每天迟睡
搞得皮肤都差了很多






我喜欢
每个清晨的阳光

我喜欢
每个温暖的午后

我喜欢
每个安静的夜晚


















































































































我們面對著螢幕
卻背對了幸福

:")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15/8/12


前几天的考试
算了。。。
我没有心情回想
大概只有一个字“烂”吧

前几天
放学一回到家
就是玩电脑
我不想读书
:/

妈妈就一直在那边念
“我看你够了啊!考试了还在那边玩电脑。。。。”
(省略数百个字)

我真的觉得很烦
所以我会忍不住顶撞

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今天考试有一个名句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从来就不是

































































我不想再对自己承诺些什么
说自己下次会努力读书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做得到

怎样都行
就是不可以骗自己









































































































永远不要说讨厌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你还妄想谁会喜欢你









































































明天开始放假了
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