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病房
中六就快开学了,此刻的心情也很复杂。
刚刚,就在刚刚而已。
摇着摇着呼啦圈,实在是觉得很无聊。于是本人便开始掀起了一股一面摇呼啦圈一面看书本的风潮。
拿起了那本很久没翻开的中学毕业纪念册,里面有着很多熟悉的朋友的字迹,留念的。
我发现我还蛮想念以前与你们一同求学的时光。
不管有多讨厌被老师骂以及很多很多的功课,心里其实还是很享受那些日子。
功课很多又怎么样?
成天被骂被罚又怎么样?
丢脸丢到家又怎么样?
所幸的是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所幸的是不管是被骂被罚被笑,曾经的我们都是一群人一起撑着。
曾经在那么幼稚的年华遇到一群也很幼稚的朋友,虽然现在也没有成熟到哪里去
曾经很厌倦求学的日子,每天一逮到什么借口就赖着不去学校,离开之后的现在才发现要再回到那些不需要刻意配合就能一个人也没有少的日子是多么多么的难
想起以前的事,总是很容易就激发一阵笑
虽然求学的日子还有很长很长,但身边的人却不一样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陪在我身边的人却不是全部了
中六快点开学啦
呆在家真的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游戏玩到一半还没来得及储存就直接force close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郁闷
要来也了心情突然很沉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烦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假期所剩不多了
我决定要让剩余的假日有早晨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啊啊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我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呀
抖抖脚呀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唱唱跳跳你们不会老
~^O^~
现在是夜晚八点二十九分,一天又要过去了
其实常常笑得没有形象也是一件很好的事,至少证明你过得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