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1/12/12
2012年12月12日
他们说今天是什么告白日 -.-
不可信其无 >.<
我们今天去考undang了
早上九点半去排队拿号码
90号 @@
哇娘喂~~~
等到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才到我
紧张到半死咯 -3-
连拍照都笑不出来儿~~~~ -.-
考完看成绩~~
48/50
开心死我!:DDDDD
谢谢披萨儿的佛链儿!
真的是有拜有保庇儿 ~~~ :DD
宁可信其有儿~~~
在那边看到我们学校五个人儿
其中两个StevenKnetch和NicholasWong -.-
啦啦啦~~~
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 :DD
2012年12月13日
今天去听3个小时学驾3个小时 :)))
听的很显 -.-
他妈的
才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太阳
可怜的皮肤就黑了许多 T.T
回到家洗澡时候看到
完全傻眼 @@
2012年12月20日
今天是冬至前夕
妈载我和弟去买校鞋书包什么的
跑了三个地方 -.-
终于买齐了~~~~ :DD
到sunshine时看到学校的人
没看到那只沈韵~~~ XDD
回到家时快5点了
我们风尘仆仆地又去到阿嬤家
去搓汤圆 XDD
真可惜
我忘了拍照~~~ -3-
2012年12月21日
今天是冬至
也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
什么“尼比奴”星撞地球
什么太阳剧烈活动毁灭人类
什么“天体重叠”引发灾难
什么南北磁极对换致地球毁灭
什么地心火爆发
什么全球将升温至799度
什么三天看不到太阳
什么电器全部失效
一大堆传言~~~~~ -3-
小姐我还在开开心心地吃汤圆
欢欢喜喜地上网
快快乐乐地兜风
:DD
外婆好好笑
上几个礼拜她就交待妈要买粮食
昨天又打电话交待妈要买火炭来起火
哈哈哈!!
好好笑!!!XDDD
早上又收到电话
说外婆的爸爸过世了
癌症~~ :$
R.I.P
还有就是
明年的红包又少了 -3-
笑一笑
世界依然美好 :)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7/12/12
上个礼拜六12月1日
和怡雯Pizza一起去听Khusus
早上7.30就去家里附近的McDonald
吃了就走去金岛等待8.30的来临 ~.~
我说你们两个
站在马路边这样没有形象的大笑
都不怕不小心跌到去马路啊? XDD
可是很开心啦
我们很久没有这样了 :))
过后去到JPJ
手续办完就进去听了
早上8.30到下午3.00
中间有几次休息时间
我们竟然遇到老姨慧琳她们 :DD
太巧了嘛~~~~~~ >.<
虽然真的很显
但是至少那天过的很充实~~ :DD
然后金岛的uncle载我们回去金岛
我只能说
他真的是技术有限公司 -.-
过后我们就跟那个AMY安排时间考undang
最后定了在12/12/12
Pizza讲好意头 -.-
真的是老姨 XDDD
E-test我一定要Passsss!!!
然后AMY就载我们回家
一回到家
刚好哥跟弟要下去爸的店了
没办法
只好立刻换件裤子
就拿着摩多钥匙出门去 -.-
累死了!!!
这天过得很充实!!:))
放假以来
除了1/12
几乎每天都半夜3点多才睡觉
中午12点多才醒
然后不知不觉又到了半夜3点多
这种没有意义的生活方式
什么时候结束啊???-.-
沮丧!沮丧!沮丧!-3-
我一定要趁早结束这种没有意义的生活!!!
加油!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28/11/12
给11月29日生日的许芷莹:
喂!
虽然我很懒惰动我的手指
但是谁叫我星期一没有去?! :DD
所以就就写了 -.-
风水佬说我明天不宜写作
所以我就提早写了~~~ :P
生日快快乐啦你!! :)
认识你嘛~~~~
我觉得是很不错啦
经过将近四年的认识
你这个人叻~~~~~~
一点点神经质
一点点呆呆
一点点恶心
一点点厚脸皮
一点点自恋
一点点卑鄙
一点点变态
一点点义气
一点点悲观
一点点乐观
一点点傻气
一点点好心
这么多的一点点加起来
就等于一个许芷莹啦~~~~~~ :DD
我知道你在上面的一点点里找着[可爱]这两个字眼
你就死心吧
我是不会骗你说你可爱的 XDD
在有限的人生里
我们要活出无限的快乐!!
你现在的所作所为
你知道叫什么吗?
糟蹋时间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可是你都没有什么休息
还要学人家走什么路?!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整天半夜了还不回家!!
几岁的人罢了就学人趴趴走? -3-
虽然我整天咒你跌倒因为你整天笑我
可是我也没有狠心到希望你早早升天当仙!!
别人没有义务帮你什么
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做好
没有人可以替你生病替你痛!
还有啊!
刚刚看了沈韵的blog才想到
你再跟我无牌驾驶看看!!
厉害hor?
敢敢驾到酱远
到时候真的发生什么事就不要怪别人没有事先劝过你!!! -.-
看啦你!
都讲不要在你的大日子骂人的!!
现在想到你的脸就beh tahan -.-
哈纳哈纳!
不要讲我没有人情味只会骂人 -3-
现在就写你的丰功伟绩啦!!
记得有一次我们走图书馆后面的通道然后被抓吗?
你被那个私人脸YJL拖着走
你知道我在后面看着的感觉是什么吗?
我很想大大力拉她的头发往后扯!
哈哈!
然后到办公室
SSW一直问问问!
然后你就说
"要扣就扣我的分啦! 是我叫她走的!"
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所以就静静站在那边
OK咯!
我承认
你很有义气啦! :)
可是脚长在我身上
是我自己要走的pun!
所以
有义气是好的
可是不要乱乱用!!
这样会被人欺负的 >.<
还有就是
我知道你的心很软
别人要你帮忙
不管是什么
你都不会拒绝 -3-
好心虽然是好事
可是也要会分辨
有时候连你自己的事都弄不好了
所以要学会拒绝! :)
现在你转学了
以后没有我们罩你了
你不要被欺负蛤!
遇到不公平待遇时要反抗要Say NO!!
开心hor转学了?
以后你想睡觉就睡觉
不想听课就不用听课
你就跟我试试看!!
最后考SPM的时候就干脆不用写了
整张白白美美交上去
又不用浪费pen ink
几开心~~~ -.-
生日就不要再啰嗦一大堆骂你的话了啦!
打字都打到手指酸了~~ :PP
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到29号了~~
今天的最后一句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
明天的第一句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是HAPPY哦
就算等不到所期待的人事物
也要保持开心!
要哭也好
也要等待29号过了30号的钟声响了才可以哭!
这样你还可以告诉自己
"2012年的生日我很快乐!" :)
记得
开心!! :D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21/11/12
Sorry, you are nothing.
:)
对讨厌你的人说上这么一句
对不起 你什么都不是
既然他什么都不是
那么那些伤人的语言自然而然也没什么
那些被伤害的人
要对自己说
没什么
:)
跌过伤过痛过哭过之后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地球并不会为了如此而停止转动
时针分针秒针还是一点点的走着
笑着过也是一天
哭着过也是一天
难过一分钟
就少了60秒的快乐
不值
:)
生命本来就是个体
来时是
去时也是
所以不能说
谁没有了谁就过不下去
忘了吗
最初来到这个世界时
最终离开时
也是
:)
不舍是种心情
难免的哭泣
哭过后
要记得站起来
迎接你的
是崭新的人生
过客也好
插曲也好
就像旧伤疤
在人生道路上划下轻轻一痕
也许会痛
也许会痒
但最难熬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一路上
也许会痛
但当你走过这段泥泞
未来的你说不定会笑谈这段足迹
:)
Pain, that was nothing.
:)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14/11/12
被遺忘的人
沒什麼好說
懂嗎?
:)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知道嗎?
成為被人忘記的那個
就不要再說話
靜靜呆著就好了
說話了只會被嫌煩
是我嗎?
是我嗎?
是我嗎?
為什麼是我?
:)
算了
以後就靜靜
不要說話
不要出聲
不要留言
什麼都不要
當個透明人算了
反正沒有人看見
算了就算了
不要再表態了
哪怕是祝福
當個聽眾就好了
別當訴說者
說了人家也不一定想聽
哈哈
以後不要訴說
以後不要留言
以後不要管
以後就放棄了
哈哈哈
:)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9/11/12
年终假期前一天
其实
很兴奋
基本上没有不舍
除了Jennifer和翠晶要下班之外
一切都很开心
哈哈哈
:))
很开心
:DD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悲憶悄然成悔 人心淡如水
春去秋來幾輪回 掩面間憔悴
月落悄然如悔 演疊成傷頹
愛姿態盡也無歸 朝暮顧傷悲
寂寞匯成眼淚 愛你若是有罪
我無悔 別笑我太癡醉
相愛越是太美 結局越是太可悲
演化了這段故事
葉落悄然如悔 演疊成傷頹
愛姿態盡也無歸 朝暮顧傷悲
寂寞匯成眼淚 愛你若是有罪
我無悔 別笑我太癡醉
相愛若是太美 結局也是太可悲
演化了這段故事 唯美
寂寞匯成眼淚 愛你若是有罪
我無悔 別笑我太癡醉
相愛越是太美 結局越是太可悲
演化了這段故事 唯美
悲憶悄然成悔 人心淡如水
春去秋來幾輪回 掩面間憔悴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29/10/12
世界变了!!!!!
原来tissue也会变成违禁品
什么烂学校????
那个肥肥矮矮脚短短身体短短手短短指甲短短眼睛小小的烂人
什么你要现在??
有下也骂
没下也骂
请问你的嘴巴是天生来骂人的是吗??
可是我们不是天生给你骂的
欠你的啊现在??
问问问
问来问去同样问题
我们答来答去还不是一样答案??
你是愚还是呆??
是人还是树???
请你用你那颗短短的脑袋想一下
是我们滥权还是你讲话不清不楚???
请你摇一下你那颗短短的头看会不会有声音
有的话就是脑太小空间太大
没有的话就是没有脑空空的
我们打从心底鄙视你
你可以去死了
谢谢
-.-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16/10/12
不想看见
别人没有帮你
你就一副欠了你的样
不想看见
别人没跟你想法走
你就一副欠了你的样
不想看见
别人没照你思路想
你就一副欠了你的样
没有人欠你
没有人欠你
没有人欠你
PLEASE
不要那副样
大家都没有自虐症
看了那副样
心情也不会爽一点
PLEASE
再那副样
麻烦你siam一旁
AND
谁知道你想怎样
拜托你别再讲
讲一些人听不懂的话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4/10/12
年终考试了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一点考试的气氛都没有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临时抱佛脚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作弊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写完考卷就睡觉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那么嗨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计划着考完试去哪里
这次是不是也一样
计划好了却去不成
?
你们有没有发现
时间过得很快
好像前几天才开学而已
却在日历上看到
原来还剩不到两个月就年终假期了
其实时间都走得很快
唯独马脸的节除外啦
^O^
八婆们
快点
现在就可以开始祈祷了
希望明年不要给马脸教到
不然……
你们知道的
等下又被她罚抄
SEJARAH抄到死的哦
^u^
希望明年不要给TeohAiLeng教到
不然……
你们知道的
全身上下都会被抓到饱
会烦死的哦
^@^
希望明年不要给MaiMai姐教到
不然……
你们知道的
SPM数学高数都会见红
然后就上不了大学
过后就找不到工作
接着就没有钱
再来就没饭吃
没饭吃会饿死的哦
^v^
佛陀啊
菩萨啊
上帝啊
耶稣啊
阿拉啊
保庇~保庇~保庇哦~
保庇~保庇~保庇啊啊~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16/9/12
老师有两种
……
……
一种是为理想
一种是为薪水
……
……
本人认为
后者居多
老师说
- 我们要爱学校 -
- 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
老师又说
- 不要走来走去 -
- 你以为学校是你家啊 -
尼玛靠北
是要本人听哪个噢
最近
学校心血来潮
要学生各自创造诗歌
主题是歌颂老师
本人第一个想举手说写不出
本人懂事以来
都是觉得
尔虞我诈的地方
不只是古时的朝廷后宫
现时的学校也是
:)
歌颂老师
歌颂老师
歌颂老师
本人写不出
脑里任何一个优美句子裹义词语
很不幸的
都跟"老师"二字扯不上关系
本人在此哀悼
同样是有父母生的
人儿何苦为难人儿
更何况你们可是罕见的稀有动物
默哀
默哀
默哀
马
辛苦地吃草
辛苦地奔跑
委屈地藏在人的世界
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人类教师
辛勤地教学
却换来惹人厌招人打
马
每天努力地口水满天飞
却没人懂得你的表达方式
是你的声音太过甜美吗
我们才会次次坠入梦想
梦里有你声音的点缀
真是恶梦呀
马
辛苦你了
你可以回到你的世界
继续奔跑
继续吃你的草了
马
倘若你的消失
能换来无数的欢笑
那么你何乐而不为呢
马
倘若你消失
我们千言万语道不尽
只有一句
谢谢马!
你终于走了!
马
若干年后
你较为不幸地走了
本人会诚恳地向你说声
谢谢马!
永别了!
马!
这样的歌颂方式可以吗
本人认为还不错耶
:)
马
你可以教本人怎么歌颂你吗
唉
还是不必了
反正我听不懂马在喷的口水是什么意思
/.\
本人纯属发疯!
:)
马脸
遇到你
本人真的是每一天都 had a bad day
-3-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11/9/12
今天很累。
一早
从一楼到二楼
再从二楼到六楼
再来六楼下二楼
然后二楼上三楼
过后三楼下二楼
再来二楼上四楼
过后四楼下一楼
接着一楼上六楼
然后六楼下四楼
再从四楼下二楼
然后二楼上四楼
过后四楼下二楼
接着二楼上三楼
最后三楼下一楼
尼玛
累死了
以下是本人现况
/.\
沈韵韵
600多个字我现在写不出
随便写百多个字给你看喇
XDDD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BUT
无谓且多余的忍耐退让
那不叫善良
叫愚蠢
从现在起
让我们一起做个别人需要的人
而不是需要别人的人吧
:D
电话、打一次没有接
就别再打第二次
短信、发两次没有回
就别再发第三次
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
:)
《巴不得妈妈》
好看
罗仲谦
型爆镜
!!!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3/8/12
假期
每天都在家里过
帮妈妈做工
最重要的事
有钱赚
哈哈
$_$
做到十一点多
回房用电话看小说
每天晚上3点多才睡
每天都在家里过
帮妈妈做工
最重要的事
有钱赚
哈哈
$_$
做到十一点多
回房用电话看小说
每天晚上3点多才睡
每个隔天下午1点多才醒
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需要早早睡早早醒的生活
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需要早早睡早早醒的生活
唯一摇头的是
每天迟睡
搞得皮肤都差了很多
每天迟睡
搞得皮肤都差了很多
我們面對著螢幕
卻背對了幸福
:")
卻背對了幸福
:")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15/8/12
前几天的考试
算了。。。
我没有心情回想
大概只有一个字“烂”吧
前几天
放学一回到家
就是玩电脑
我不想读书
:/
妈妈就一直在那边念
“我看你够了啊!考试了还在那边玩电脑。。。。”
(省略数百个字)
我真的觉得很烦
所以我会忍不住顶撞
对不起
妈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今天考试有一个名句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从来就不是
我不想再对自己承诺些什么
说自己下次会努力读书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做得到
怎样都行
就是不可以骗自己
永远不要说讨厌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你还妄想谁会喜欢你
明天开始放假了
开心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