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仿佛在独居

来说一说我最近的生活。

实习完毕过后我就在家里待了两个星期,过后就打包行李去吉隆坡继续最后一个学期的课。

我那两个很喜欢赚钱的舍友兼同学出去打工赚钱了,于是宿舍里平日就只剩我一个人。

其实自打13号开学以来这几天每天都有课,只是每个学期一开始的第一个星期其实都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于是除了第一天的第一堂课之外我就都懒得去了。

这个周末我的三个舍友也都不在。
回家的回家,旅游的旅游。

于是我也很果断地买了票回槟城去。

是的,才来了这里三天又要回去了。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非常奇怪。
从我家里客厅的窗口看见的,外面淹水了。
不是雨水,而是海水。
那些海水从远处往家里这个方向蔓延,然后涨起。
很快就淹到窗口的高度了,也有海水从我房间的百叶窗缝隙中涌进来。

那感觉就像整个城市都被淹没在海水之中。
我住在第十四楼。
那在低楼的人是不是已经在游泳了?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的是,这个梦感觉似曾相识。
好像很久以前也做过同样的梦。

嗯,怪事天天都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