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她们一起去披萨家煮东西吃。
意大利面,真的不是很懂为什么是意大利面呢?我们都在装意大利人,吃的也要是意大利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说好是早上十一点才开始的!为什么最后要换成九点呢?本来可以十点才醒,为什么要我八点就醒呢?为什么不要让我多睡两个小时呢?π_π
一定是你们要快点见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提着一包很重的袋子,里面装着一罐大罐的意大利面酱,一瓶香槟,一瓶一公升的汽水,一粒马铃薯,一小盒番茄酱,一粒蒜头,一粒洋葱,一包sausage里面有十条的那种。大概早上九点十分,出发去披萨家了!这么巧,大家都差不多一样时间到耶!恶心的心有灵犀!!
很开心!因为Bobo没有追我也没有吠我!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在切马铃薯时,那个披萨就讲“我没有看过马铃薯里面,没有籽的hor?”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你可以不要笑死我吗??!!!害我差一点切到手!!!
过后,本来说好十一点才要开始的下厨记,到十一点时我们已经差不多吃完了。呵呵呵呵!
过后聊到部落格的背景。颜色真的会影响心情。以前的黑漆漆,看了心情不会好到哪里去。而象征纯洁的白色,看着看着心也会亮一点耶!所以披萨,别放黑黑了,建议个粉红色给你吧!≧﹏≦
坐了不久就下去楼下的gym,跑了几分钟的步,过后就去桑拿。原来马来西亚的天气还可以让我们嫌不够热,在桑拿里摄氏55度,单单坐着就可以满身汗!汗水就像雨水那般顺着皮肤滑下,真TMD热啊!做完桑拿后去冲凉简直就像是去到世外桃源一样!好幸福呀!!!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上楼回她家去,一面看蜡笔小新一面吃新年饼一面喝香槟一面讲话聊天!很开心啊!
三点多就坐楚珊妈妈车去queensbay给玮盈送面,然后顺便走走。我真心觉得咋们好好心!哈哈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画下句点了。好累好累好累。很久没有试过在早上八点起床。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呀!
今晚应该很好睡!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