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涛涛

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

忽然很想写一篇博客。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想要记录一些什么,却又突然发现我现在的人生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事值得记录。

夜深了,为什么你还不睡?

我变得越来越喜欢黑夜,这是一个只有自己的世界。

时常嚷嚷着朋友不多,我却从来没有反省过为何自己从来都是喜欢独处胜于交际。朋友圈小到一双手就数得完,却又懒得花时间和心思去经营那些友情。

成天抱怨着时间不够,我却从来没有问过自己为何做任何事情从来都喜欢明日复明日。总是花时间做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把那些所有应该去完成的事无限期推后,然后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才焦头烂额地把事情都草率的完成。

为什么你从来都只看得见别人拥有什么?你看见他成绩优秀英语流利,你说他生来如此,而你天生就不是念书的料。可当你每每把时间精神浪费在逛朋友圈玩游戏的时候,人家更愿意把时间用来学习。

别人拥有的从来都不是不劳而获的,你凭什么认为你可以坐等那些好的事物无端降临在你身上?

你从来都看不见别人付出了什么。

用了两年的电脑坏了。心里的感觉很复杂,又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终于可以把这爬得比龟慢,死得比蛾快的东西给换了。难过的是居然又到了破财的时候。

闲了七个月的生活结束了。上个星期开学了。新的课程,新的环境,新的面孔。从Diploma进修到Degree,我竟然毫不犹豫的就换了专业。酒店管理到工商管理,我认为我还是应付得来的。

那是一个新的环境,一切又要重新开始。认识了一个从中国来的朋友。说的虽然都是中文,但有时我真的听不太懂他所要表达的。对了,我的朋友圈竟然国际化了。呵呵呵。呃我真的没有在冷笑。

这才第一个学期的开始,我又对assignment这个词有了新的认识。居然会有讲师要求你自导自演。首先你需要构出一个故事,然后创造几个角色,写出几句对白,最后分裂自己一人分饰全部角色。。。。。我都在怀疑我念的是工商管理还是表演专业了?

嗯,这才只是开始。接下来的两年仍需努力奋斗。

祝福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