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变了!!!!!
原来tissue也会变成违禁品
什么烂学校????
那个肥肥矮矮脚短短身体短短手短短指甲短短眼睛小小的烂人
什么你要现在??
有下也骂
没下也骂
请问你的嘴巴是天生来骂人的是吗??
可是我们不是天生给你骂的
欠你的啊现在??
问问问
问来问去同样问题
我们答来答去还不是一样答案??
你是愚还是呆??
是人还是树???
请你用你那颗短短的脑袋想一下
是我们滥权还是你讲话不清不楚???
请你摇一下你那颗短短的头看会不会有声音
有的话就是脑太小空间太大
没有的话就是没有脑空空的
我们打从心底鄙视你
你可以去死了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