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8/2/12



開首的一篇是某某出生 媽媽給寶寶奉上這一生頭一吻
開端之後或晴或暗 怎樣走就像連續戲也欠缺安穩

或者 於某集我可抬頭欣賞到你
或者 一轉念便要失去你
或者 轉折漸太多 遺忘怎擁抱你
或者 擁緊偏已斷氣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能修補即管修補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熟悉的歌曲 等與你合唱

新一章怎可是你我分開 可否改寫得像你我當初還相愛
只可惜上集難逆轉 傷感的下集仍然未播 我會修改

如果 當晚沒有分神來緊張佈置
如果 不必誤會再猜疑
如果 將對白說得平和 不加諷刺
如果 真的可有下次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然能拖緊彼此 走絕地雪霜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明知可一起 不要再獨唱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誰亦要退下場
多得你在場 多得我在場 天空也在場 演好這一章 呼吸太無常











跌跌撞撞走过那么多的伤害,
总在黎明来到前夕停止哭泣。
走过了黑暗,
带来了坚强。
一个青春不长,就那么几年。
一个故事不短,就那样心碎。

我踩着玻璃跳舞,
跳到了最后,
我双脚血淋淋,
可四周无一人予以包扎,
一个恍惚间,
一个黄昏里,
我带着无限哀叹看夕阳西斜。

回忆里再也无法倒流时光罅隙中的暗影,
当眼泪泉水般涌出,
我记得我笑过。

也许就是在那样一瞬间失去了笑容,
剩下落寞惆怅留给擦肩而过的路人那惊鸿一瞥的冷漠。

常常坐着巴士穿梭在灯红闪烁的城市中不知哪里是终点,
总在寻寻觅觅的休憩里停顿,
寻找着一个港湾、一个巴士的终点。

以为够强大到抵挡一切的力量,
当现实活生生的把我抽得遍体鳞伤。

我的软弱还是赤裸裸的摆在了镜子面前,
它看着我的泪流不止,
它同情我的心似刀绞。

想起那一句: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
不要哭泣。

我也不想自己再次陷入这样的痛不欲生之中。
留下青春印记的符号,
很多的东西都会改变,
早早明白一种人心。

我不吵、不闹。
只是在敲下每一个字的时侯心很痛,
眼泪也衬景托情的直下。

最后,
只剩下一个空虚的自己,
一遍遍告诉自己要坚强。

努力把头仰起,
想要眼泪往回倒。

我一直在成长,
谁能看到我最高最远的那一个叫做理想的殿堂,
我没有那么任性,
我没有那么无理,
只是太多昏暗,
我想好好停靠一下。

当所有乌云都散开的时候,
也许笑容会绽放。

留着时间整理,
那个时候所有的所有都会不再是疼痛。
剩下的也只有麻木。








别活在过去、那会让你错过眼前许多的美好



=]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23/2/12





My heart's a stereo
It beats for your, so listen close
Hear my thoughts in every note
Make me your radio
Turn me up when you feel low
This melody was meant for you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Honey got her sexy on steaming
She gives the hotness a new meaning
Perfection,mami you gleaming
Inception, you got a brother dreaming, dreaming
Yeah baby I'm fiend Yeah
I'm trying holler at you, I'm screaming
Let me love you down this evening
Love you, love you, yeah you know you are my demon
If I could only find a note to make you understand
I sing a song that for you image grab me by the hands
Just keep beside inside your head, like you favorite tune
And know my heart is stereo that only plays for you
My heart's a stereo
It beats for your, so listen close
Hear my thoughts in every note
Make me your radio
Turn me up when you feel low
Melody was meant for you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Heart’s a stereo
I only pray you never leave me behind
Because good music can be so hard to find
Don’t feel like a picking up my phone
So leave a message at the tone
Cus today I swear I’m not doing anything
If I could only find a note to make you understand
I sing a song that for you image grab me by the hands
Just keep beside inside your head, like you favorite tune
And know my heart is stereo that only plays for you
My heart's a stereo
It beats for your, so listen close
Hear my thoughts in every note
Make me your radio
Turn me up when you feel low
This melody was meant for you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0/2/12



以前总希望能拥有坚持到底的勇气





人就应该学着坚持
不应该半途而废

但如果明知道是错的
还该坚持吗?

















不适合自己的东西
丢了吧
不适合自己的面具
摘了吧

人应该学着放弃的



学会放弃
让伤心随风而逝
只有快乐相随

学会放弃
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
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
将昨天埋在心里
留下最美的回忆










很显
不知道想怎样
站着也不对
坐着也不对
很讨厌现在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不可以讲人家的坏话



我嘛知道不可以
可是
那些人真的很欠打
欠打
欠打
欠打
!!!!!










你喜欢的
不代表所有人都喜欢

你赞同的
不代表所有人都赞同

你讨厌的
不代表所有人都讨厌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6/2/12


人之所以软弱
是因为他总与软弱的人为伍

人之所以强悍
是因为他总与强悍的人为伍


与什么样的人为伍
就会渐渐的变得像他

步伐一样
笑容一样
性格一样
而性格则决定一切












人不是宠物

不是[你爱走右边,他就要跟你一样走右边]
不是[你爱走左边,他就要跟你一样走左边]
不是[你爱吃饭,他就要跟你一样吃饭]
不是[你爱吃面,他就要跟你一样吃面]
不是[你说这样,他就要这样]
不是[你说那样,他就要那样]
不是[你拖他走,他就要被你拖着走]
不是[你对他发脾气,他就要忍受你的脾气]
不是[你骂他,他就要静静给你骂]
不是[你打他,他就要站着给你打]
不是[你说去哪里,他就要跟在你屁后]
不是[你喜欢的,他就要喜欢]
不是[你不喜欢的,他就不可以喜欢]
不是[你讨厌的,他就要讨厌]
不是[你怂恿的,他就一定要照做]



自由权
人人都有




你喜欢,并不代表可以逼别人跟你一起喜欢!!














不需要为了讨好一个人
而改变那些不需要的改变


做好自己
就好











不要常拿[现在]跟[以前]比较


[以前]的
都过去了


眼前的
是[现在]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4/2/12 ♥



对我来说
2月14日, 今天
只是星期二
跟普通的日子没什么分别

今天,情人节。






知道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事
很震惊
很失望

原来一个人可以做到这个程度


当事人不是我
可是我还蛮生气的
可能是我太多事了
╮(╯_╰)╭

很过分
=@





生气一分钟,就少了六十秒的幸福


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这样对自己










如果你勇于表白、那祝福你
如果你还做不到、那加油。











内向的人喜欢回忆,喜欢幻想,喜欢独自拄腮思索。喜欢专注的做听者。

内向的人不愿意有求于人,宁愿自己走些弯路,也不愿主动请他人帮忙。

内向的人很要面子,宁愿自己吃些亏,也不愿让别人小看自己。

内向的人不善言辞,常烦恼于如何交际。

内向的人不喜欢先说后做,喜欢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不向别人夸耀,喜欢让别人说自己如何谦虚。

内向的人容易自卑,很容易忽视了自己的优点,而太在乎自己的缺点。

内向的人是个完美主义者,希望一切尽善尽美。

内向的人很羞涩,在感情表达中处于劣势,喜欢在恋爱中处于被动的地位,享受被爱的感觉与甜蜜。

内向的人受伤时喜欢躲在一个角落偷偷哭泣。所有的委屈痛苦都让自己的泪水去冲洗。

内向的人朋友很少,交往中总是恨不得把心掏给对方,丝毫没有虚情假意。

内向的人很执着,喜欢把爱深埋在心底。

内向的人很专注,喜欢长时间从事一件自己感兴趣的事,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寝食。

内向的人很在乎别人的看法,遇事总是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有时为了迎合别人甚至失去自己。

内向的人爱幻想,喜欢过恬静而悠闲的生活,总是向往古人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内向的人心里不见得话比你少,只是他们不爱多说话,反而喜欢思考。

内向的人不爱打招呼,其实他在心里已经和你打过招呼,你只要注意他的眼神就可以发现。他不是要说一句“你好”才算打招呼,他有他的方式:微笑,点头,眼睛注视你。

有个很奇怪的逻辑
不是内向的人不和你说话,而是你不和他说话。







情人节……
情人节……
情人节……
今天听了好多次的“情人节”

╮(╯_╰)╭















情人节快乐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13/2/12



有好多话
想说
却又说不出口
想讲
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好矛盾
/.\







我想讲的时候
人家未必想听

我不想讲的时候
人家就拼命地问

现在是怎样!!!


好烦~~





我想专心听课
可我好像做不到

我想讲多多话
可我好像没话讲

静静的,不是我的风格!







有没有过这么一次?

明明很讨厌一个人
过后却发现
ta好像没有那么不好

明明对一个人有好感
过后却发现
ta好像没有那么好




矛盾。








刚从一个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还蛮有意思的说。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每天没心没肺的笑着 
但笑容里带着淡淡的忧伤 
忧伤却没有人懂得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在不该遇到的时间里遇到了那个人 
明知不该相爱 
却还是爱上了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正处在叛逆的季节 
想与父母好好的相处 
却总是背心而违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执着着自己心中的爱情 
执着的认为这就是爱情 
执着的坚持自己心中的天长地久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到处都留着我们青春的痕迹 
放肆的笑、狂妄的藐视一切 
疯狂的执着着一些东西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单纯的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 
喜欢做着一些疯狂的事情 
年轻就有资本张扬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骨子里的不羁没人懂得 
幻想着未来 
幻想着长大以后的生活 
长大了才知道事实并非自己想象的那样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男生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 
女生钻一堆说着悄悄话 
朦胧的情愫激荡着我们的心灵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我们说着彼此的誓言,至死不渝 
我们就那样相爱着 
单纯的喜欢着对方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我们在星空下许下诺言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对方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承载了太多本不该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东西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维护着自己的尊严 
或许,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幼稚的 

那一年,我们是十六、七岁 
我们很年轻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宣泄着对这个世界的不满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穿着很另类很个性的衣服 
自认为很酷酷 

那一年,我们十六、七岁 
是个犯错的年龄 
是个放肆的年龄 
是个挥洒青春的年龄






不理啦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8/2/12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们从容地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我会平静的选择死亡
而不是留恋着而被迫的离开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会在开满鲜花的春天
好让繁花覆盖我丑陋的躯体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能像所爱慕的鸟一样
自己为自己唱着凄婉的悼歌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曾憎恨与我的人能够释怀
请不要拿我的过错继续折磨着你

假如有一天我死掉
我希望我爱的人不要流泪
出生的时候我在哭身边的人却在笑
所以我想也微笑着的离开








不记得想说什么了
不记得了
忘了








不了解的了解、是种伤害
不关心的关心、是一种爱

=]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5/2/12



十六岁
一个不大不小的年龄
一个从小孩子转变成大人的过程

=]


童真呢?
被遗留在回不去的曾经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


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看不看得见……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所回不去的曾经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4/2/12



幸福是什么。。。

















幸福,不过如此。






如果有一天
你在乎的那个人
突然消失
从此蒸发在这个世界

你会怎么样?
还是,
你能怎么样。。。



天空忽然决定下雨
我来不及收拾那些回忆
伞底下的那个你
丢下我去哪里


原来天空没有下雨
湿了的是我哭红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你






幻想我真的懂你
幻想~~
幻想~~




如果不能给他一个温情的小屋,不如送他一个翱翔的天空;
如果不能给他一个避风的港湾,不如送一张启航的船票;
如果不能给他一个幸福的归宿,不如送他一个放飞的起点;
如果不能给他一个依靠的肩膀,不如留下远去的背影;
如果不能给他一个永远的幸福,不如听任他去冒险;
不能兑现的承诺不如保持沉默,勉强的在一起不如选择放弃……








请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很久以前我就不是了!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3/2/12


讨厌等待
却习惯等待
会结果的机会渺茫
却晓得
自己会一直一直地等下去

真的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当时太天真
不懂伤悲
眼泪不快乐
自己下坠
:")


现在懂了,
很懂。










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只要等待,
幸福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就不懂得抓牢。

一味地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却还是傻傻地执着。

最后只能笑自己
是个不折不扣的傻瓜。








心里绽放过的涟漪
你去了哪里...












怎样伪装自己才是最好。。。





戴惯了面具、谁会在乎面具皮子下的脸是喜是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