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1/12/11

啦啦啦~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你们怎样过今天啊?
有去倒数吗?
我就很可怜
只能参着爸爸妈妈哥哥弟弟
去参加妈妈朋友的餐会
好闷的说
/.\

今年有好多事情后悔呢
不要问我
我不会说的
因为那是秘密啊
哈哈哈!

——欣仪
——可欣
明年跟你们同班
很开心下的

——怡敏
希望你上诉成功
来跟我们一班
哈哈!

——烝昀
——雁芬
——咪咪
——Emily
——怡雯
明年你们都同班
因为你们热爱科学
我这个不爱科学的人
哈哈!


再多9小时17分钟
就是全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希望……
成绩可以进步多点
事情可以顺利多点
难题可以不要多点
愿望可以成真多点

祝你们_
幸运
幸福

=) ♥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24/12/11

圣诞节要到了
XDD

平安夜
你们平安吗?
我是很平安的
在家嘛
哪有什么很危险的?
哈哈

明天圣诞节
我应该只是呆在家里看电视看电脑罢了
会不会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不用在家?
HAIZ........................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