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里才一个星期,偶尔还是会怀念那段什么都要靠自己的生活。短短的四个月,却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四个月。
那段日子里,没有得依赖家人。什么都得靠自己,偶尔可以靠室友,可也是偶尔而已。例如,想吃什么得自己动手做,懒得自己做就得自己去买,有时候碰巧室友还没回宿舍时可以让她帮忙买,可多数还是要自己去买。不然就饿一饿,一餐半餐,死不了就没关系。
在那里,好怀念家乡的食物和家中的气氛。
回到家里,好怀念那段日子那般的独立那般的不依赖。
今年,家人们是以前从未有过的聚少离多。例如,从一月到四月,我离家,念书,吉隆坡。五月到八月,我回家,实习。同年五月,哥哥出国,澳洲,一边工作一边旅行,游学,归期未定。九月到十二月,我离家,念书,吉隆坡。齐聚的日子,真的很少。
在那里,很想和家乡那些朋友聚聚。
可朋友那些事,hmmmm... 一言难尽。
如果不是你自己亲口说,我也不想从别人口中得知。
如果那还是一个不相关的别人,f*ck !!!! 那是怎样?
算了,我以后会对自己比较好。
对你不好的人,以后用回同样的方式回敬他便是。
就这样,完美。
Hmmm... 五月九日开始实习,有一点紧张。毕竟以前没有过这样的工作环境,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刘女神,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估计最快也要明年。加油,在那边一切顺利。
这是一个沉闷无事的夜晚,晚安。
男神请出现在我的梦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