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回到家里才一个星期,偶尔还是会怀念那段什么都要靠自己的生活。短短的四个月,却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四个月。

那段日子里,没有得依赖家人。什么都得靠自己,偶尔可以靠室友,可也是偶尔而已。例如,想吃什么得自己动手做,懒得自己做就得自己去买,有时候碰巧室友还没回宿舍时可以让她帮忙买,可多数还是要自己去买。不然就饿一饿,一餐半餐,死不了就没关系。

在那里,好怀念家乡的食物和家中的气氛。
回到家里,好怀念那段日子那般的独立那般的不依赖。

今年,家人们是以前从未有过的聚少离多。例如,从一月到四月,我离家,念书,吉隆坡。五月到八月,我回家,实习。同年五月,哥哥出国,澳洲,一边工作一边旅行,游学,归期未定。九月到十二月,我离家,念书,吉隆坡。齐聚的日子,真的很少。

在那里,很想和家乡那些朋友聚聚。

可朋友那些事,hmmmm... 一言难尽。
如果不是你自己亲口说,我也不想从别人口中得知。
如果那还是一个不相关的别人,f*ck !!!! 那是怎样?

算了,我以后会对自己比较好。
对你不好的人,以后用回同样的方式回敬他便是。
就这样,完美。

Hmmm... 五月九日开始实习,有一点紧张。毕竟以前没有过这样的工作环境,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刘女神,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估计最快也要明年。加油,在那边一切顺利。

这是一个沉闷无事的夜晚,晚安。
男神请出现在我的梦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有舍才有得


好快,这个学期已经快要来到考试周了。
快结束了,日子过得很快。

有些事我不愿意,却不得不愿意。
可人生往往就事与愿违。
越想得到,越得不到。
越想知道,却偏偏不让你知道。
越想继续下去,却不得继续。

很想只把开心的事情丢在脑里记在心里。
而那些会令情绪变得负面的东西,我并不想记得太过清楚。

寄宿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可其实它又没什么特别的
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简单的一个好字
足以

一直以来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我可以不用顾及别人的眼光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有时候也很想见见那些很久不见的那些朋友
很快
等我回来我们再聚

这个学期对我而言是忙碌的
尤其是下半个学期
几乎每一个星期都有TASK等着要完成
不是一次过收到很多TASK
那些TASK是相继而来的
等你完成这个TASK
等到你以为你终于轻松了又被告知有下一个TASK
很忙却很充实

在这个城市遇到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人
有的人非常讨人厌又不自知,让人不想再见到他
有的人和任何人都聊得来,口才很不错
有的人的人际网络很宽阔,认识好多人
有的人的情感关系好像很乱,好多鸳鸳蝶蝶
有的人知识很渊博,好像没什么是他不会的
有的人令你觉得他好棒,可其实他也有他的短处
有的人他很成功而且对人也很好,只是他爱的或许是男人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


生活得继续
岁月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