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今天是星期六
我和怡雯还有Pizza要去Komtar看戏剧
给可欣陈捧场
她说是告别作
咳 -3-
怡雯一点多就到我家了
她说死Pizza讲很塞车 -u-
因为大宝森节又游街
等巴士时
我和怡雯在讨论小振宗案件
真的很可怜
那些害死他的人
应该拿去凌迟处死 :@
尼玛 -.-
结果我们半个小时多就到Komtar了
到的时候还没到两点半 -.-
应该是Face Problem咯 XDD
死Pizza叫我一定要去
因为我们很久不见了
结果是我们走我们的
她跟她朋友走她们的
这样叫聚一聚?
玛的 -o-
我和怡雯在1st从一楼走到八楼
再从八楼走下一楼
这天刚好有新年的活动
有二十四节令鼓表演
有东北狮表演
还有财神爷
还有什么四大才子
那个四大才子
我只能说
很没有存在感哟
都没什么人理他们
哈哈哈 :DDD
过后我们讲到关于屁的话题
因为我们真的没事做了 -3-
就讲到雁芬的图书馆事件去
哇唠!!
笑死我们 XDDDDD
然后不知不觉时间到了
我们就找Pizza和我们去Prangin吃东西
路上讲到生baby的时候要剃毛
很好笑咩?
她们两个笑到像什么酱
很多人看着 -.-
好啦
我也有笑
很夸张那种 XDD
吃东西的时候
那个手好像脚的怡雯弄倒我的汤
中Pizza的裤子
哇哈哈哈哈!!!
我很幸灾乐祸 XPPPP
好吧~
我很衰 XDD
吃饱就去厕所拍照
哈哈 XD
那个怡雯不知道上了四次还是五次厕所
其中一次还是大的
靠 -o-
过后戏剧开始了
可欣陈他们是第一部
家骏鲍很厉害 :)
可欣陈很好笑 :)
家俊梁很geng一下咯
第一次就演到酱 :DD
过后剩下的也都很不错哟 :DDD
过后
回家
洗澡
睡觉 :)
很累
可是很开心 :)
今天是星期六
我和怡雯还有Pizza要去Komtar看戏剧
给可欣陈捧场
她说是告别作
咳 -3-
怡雯一点多就到我家了
她说死Pizza讲很塞车 -u-
因为大宝森节又游街
等巴士时
我和怡雯在讨论小振宗案件
真的很可怜
那些害死他的人
应该拿去凌迟处死 :@
尼玛 -.-
结果我们半个小时多就到Komtar了
到的时候还没到两点半 -.-
应该是Face Problem咯 XDD
死Pizza叫我一定要去
因为我们很久不见了
结果是我们走我们的
她跟她朋友走她们的
这样叫聚一聚?
玛的 -o-
我和怡雯在1st从一楼走到八楼
再从八楼走下一楼
这天刚好有新年的活动
有二十四节令鼓表演
有东北狮表演
还有财神爷
还有什么四大才子
那个四大才子
我只能说
很没有存在感哟
都没什么人理他们
哈哈哈 :DDD
过后我们讲到关于屁的话题
因为我们真的没事做了 -3-
就讲到雁芬的图书馆事件去
哇唠!!
笑死我们 XDDDDD
然后不知不觉时间到了
我们就找Pizza和我们去Prangin吃东西
路上讲到生baby的时候要剃毛
很好笑咩?
她们两个笑到像什么酱
很多人看着 -.-
好啦
我也有笑
很夸张那种 XDD
吃东西的时候
那个手好像脚的怡雯弄倒我的汤
中Pizza的裤子
哇哈哈哈哈!!!
我很幸灾乐祸 XPPPP
好吧~
我很衰 XDD
吃饱就去厕所拍照
哈哈 XD
那个怡雯不知道上了四次还是五次厕所
其中一次还是大的
靠 -o-
过后戏剧开始了
可欣陈他们是第一部
家骏鲍很厉害 :)
可欣陈很好笑 :)
家俊梁很geng一下咯
第一次就演到酱 :DD
过后剩下的也都很不错哟 :DDD
过后
回家
洗澡
睡觉 :)
很累
可是很开心 :)
累死的包脸
哈哈
-.-
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