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18/6/12



最近好像发生很多事


不要告诉我
不要告诉我
不要告诉我
不要告诉我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

就算知道也会假装不知道
就算知道也会假装不知道
就算知道也会假装不知道
就算知道也会假装不知道
就算知道也会假装不知道



也许知道了会更烦

所以

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我没有稳定的情绪
哈哈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15/6/12



忽然觉得自己很像乌龟
每天躲在自己的世界
一步一脚印
但是这一步似乎比常人慢得多


真心的朋友我有
哪怕只有那几个

兄弟姐妹我有
哪怕每天吵吵闹闹

爸爸妈妈我有
哪怕我们没有真正聊过

但又有谁能彻底了解我这个人


我好像什么都不缺
又好像什么都缺

有朋友陪伴
有兄弟姐妹玩闹
有父母呵护
有家

但却缺了一个能倾诉的对象
虽然我真的觉得
难过也好
不开心也好
并不需要别人来一起担
自己扛不就好了

心房上了一道锁
却遗失了钥匙
所以开不了
哈哈

心中有两个我
伤心和快乐
伤心出现时
快乐就会来驱逐它

多么希望
快乐可以永远不走




世界上
唯独骗不了的
是自己的心
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
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
就影响到了你的人生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
却忽视了一辈子

:)



有些话,
适合烂在心里。

有些痛苦,
适合无声无息地忘记。

当经历过,
你成长了,
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
不需要你自己说,
别人会看得到。


——幾米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11/6/12



成绩出炉了
有的进步
有的退步

已经尽力啦
这就是结果
高兴也好
失望也罢
都过去了


最重要的
还是那个充满希望的明天
:)




朝阳初起
你要明白
这可不是每一个人都看得见的明天

失落不如意
你要懂得
还有很多比你更不幸的人
你并不可怜

真的很希望
可以充实得过好每一天
而不是坐在电脑前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过了一天

我不喜欢课本
尤其是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看了好烦
但麻烦又怎样
抱怨完了还不是要乖乖回去读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
我的明天是不是永远只有课本文字
还是那些老是烦人扰耳的教学

好闷




可爱的明天啊
你在哪里…














































睡觉去
zzzzzzzzzz...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5/6/12


对于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看起来
好像够多了

可我觉得不够
虽然妈妈教我们做人要知足常乐
:)

我说我不好
没人会相信

我说我很好
我自己不信

一个连自己都不信的谎言
还凭什么要别人信

哈哈
可笑





你总是吵着要改
你总是嚷着要变

那请问你什么时候做到了…








人生总是可笑的
没有意外
没有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