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两个星期把我那留了两年多的长发给剪了。
从及腰的长发,到及肩的短发。
其实剪了也没什么感觉。
反正留着也没用,越来越毛燥的头发越看越心烦。
所谓头发乃身外之物,以后还是会长回来的。
宿舍里的生活不过一个忍字。
忍一忍就过去了。
当你要睡了人家还不关灯,没关系用抱枕挡住脸就算很难呼吸,忍一忍就过去了。
当你要睡了人家还发噪音,没关系用抱枕关着耳朵就算这会流汗,忍一忍就过去了。
当你在睡觉人家大力关门,没关系你就逼自己继续睡忍一忍就过去了。
当一起吃的饭人家没自觉洗碗,没关系你就自觉一点不要学人家,忍一忍就过去了。
当一起住的宿舍人家没自觉照顾一下卫生,没关系垃圾你收拾一下,忍一忍就过去了。
当人家的鞋一字排开半个客厅的横度挡路,没关系你把那些障碍物踢开,忍一忍就过去了。
忍一忍。
因为你他妈不忍的话每一天都是世界大战。
H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