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大考成绩早在两个星期前出炉了
CGPA达3.38
很开心
没令自己失望
没令妈妈失望
:)
同班的有些同学
可能是成绩不太理想吧
抑或是有些其他的原因
不晓得
一个接着一个停学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地走
感觉吗
真的不会好到哪里去
简单一句来说明就是
还要谁要走就一次过走吧
省得我多余的编排
原本的五个人只剩下三个人
也还不错
就是可能以后的课都要合班了
也好
新年快到了
满满的都是期待呀
买衣服
买衣服
买衣服
=D
=D
=D
什么事都好
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
有时候你非常向往的计划着某一件事
什么时候要进行
怎样进行
在哪里进行
该和谁一同进行
所有的所有
在你脑海里
已经出现了一个草图
描绘着
某一天可能来临的一切
可你从没有想过
突如其来的意外
可以轻易的令全部计划胎死腹中
终始无变
计划赶不上变化
所以呢
你要我说什么
莫要答
莫要问
乃解题之道也
自懂事以来
我做了一件又一件
不断让自己感到后悔的事情
走了很多冤枉路
白白浪费心思
费了一大堆精神在一件件事上
后来才发现
这些事情都没有个结果
人生啊~
很烦
在家感到很烦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假期放得太久
空闲的日子太长
就失去了原本放松的意义
说好的小小工作
因为某些原因
就成了只是说说而已
想找人聊天吹牛吐苦水
可人人都忙
你忙他忙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烦恼的事
自己的一大堆要说的事
最后只能在这个部落格随笔写写敲打键盘
我发现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忽悠之间
今天这一页已经是二零一五的第六页了
这一个月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收获吧
读了几本长篇小说
看了几部电视剧
清了之前一直没时间好好整理的闺房
第一个sem break很快就结束了
是时候整理整理一下悠闲的心情
准备回到事事戒备的精神状态
准备迎接以及接受第一学期大考成绩
我努力过了
无论结果是好是坏
满意与否
只能说是问心无愧吧
也算对得起自己了
:)
最年长那位舅舅最近的健康状态不是那么乐观
健康指数已经亮起了红灯
快要暴表的那种
希望他能够顺顺利利撑下去吧
大家一起度过接下来的农历新年
新年是喜气洋洋的
希望一个人都别少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