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很多的功课
明明有很多的assignment要赶
可是我却很悠闲地坐在电脑前
缓缓地更新部落格
说不清为什么
每每都说要在第一时间赶完所有功课
我说我一定不要再在最后一分钟才来做
结果呢
结果就是像发了疯一样
连撞墙都没空地赶功课
以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前天不小心关掉了同学的电脑
他打好的功课
消失得无影无踪
虽然很好笑
但是心里也有一丝丝罪恶感
本来是要吓吓人家
最后竟然关到电源
一面帮他重开电脑
一面要他不要担心
不要担心
分不清我这是在安慰你
还是在安慰我自己
烂电脑竟然不会自动储存
好吧
你就慢慢打过吧
幸好没有很多
=D
一个学期结束前的那个月
必然是我最不喜欢的
那个月要做的事
不多
无非就是
赶assignment
赶assignment
赶assignment
赶assignment
和
赶assignment
而已
-.-
人家在悠闲地快乐地去看电影时
我在做的事情
就是
赶assignment
赶assignment
和
赶assignment
真是同人不同命命命命命命~~~~~
平安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四分之二点五
而我还是在顽强的万般无奈的与assignment对抗着
午安
愿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