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 万 英 尺 之 下 〓
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已不仅仅是石头。
自言自语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24/12/11
圣诞节要到了
XDD
平安夜
你们平安吗?
我是很平安的
在家嘛
哪有什么很危险的?
哈哈
明天圣诞节
我应该只是呆在家里看电视看电脑罢了
会不会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不用在家?
HAIZ........................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