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24/12/11

圣诞节要到了
XDD

平安夜
你们平安吗?
我是很平安的
在家嘛
哪有什么很危险的?
哈哈

明天圣诞节
我应该只是呆在家里看电视看电脑罢了
会不会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不用在家?
HAIZ........................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