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10/5/12



要考试了
很好
终于可以静下心来
终于可以不要想东想西
专注读书吧
上次考出来的成绩已经够烂了
真不希望再看到更糟的

倘若没有努力过
那这又算是什么人生?

加油!






很希望真的有什么人事物能够刺激到我
让我努力读书
让我发奋向上
让我坚持到底

这世界应该还没有很烂
~.~








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不要忘记
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不要忘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