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16/9/12


老师有两种
……
……

一种是为理想
一种是为薪水
……
……

本人认为
后者居多

老师说
- 我们要爱学校 -
- 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

老师又说
- 不要走来走去 -
- 你以为学校是你家啊 -

尼玛靠北
是要本人听哪个噢

最近
学校心血来潮
要学生各自创造诗歌
主题是歌颂老师

本人第一个想举手说写不出
本人懂事以来
都是觉得
尔虞我诈的地方
不只是古时的朝廷后宫
现时的学校也是
:)

歌颂老师
歌颂老师
歌颂老师
本人写不出
脑里任何一个优美句子裹义词语
很不幸的
都跟"老师"二字扯不上关系
本人在此哀悼

同样是有父母生的
人儿何苦为难人儿
更何况你们可是罕见的稀有动物
默哀
默哀
默哀



辛苦地吃草
辛苦地奔跑
委屈地藏在人的世界
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人类教师
辛勤地教学
却换来惹人厌招人打

每天努力地口水满天飞
却没人懂得你的表达方式
是你的声音太过甜美吗
我们才会次次坠入梦想
梦里有你声音的点缀
真是恶梦呀

辛苦你了
你可以回到你的世界
继续奔跑
继续吃你的草了

倘若你的消失
能换来无数的欢笑
那么你何乐而不为呢

倘若你消失
我们千言万语道不尽
只有一句
谢谢马!
你终于走了!

若干年后
你较为不幸地走了
本人会诚恳地向你说声
谢谢马!

永别了!
马!







这样的歌颂方式可以吗
本人认为还不错耶
:)

你可以教本人怎么歌颂你吗

还是不必了
反正我听不懂马在喷的口水是什么意思
/.\










本人纯属发疯!
:)




马脸
遇到你
本人真的是每一天都 had a bad da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