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考试了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一点考试的气氛都没有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临时抱佛脚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作弊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写完考卷就睡觉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那么嗨
我们还是一样
一如往常的计划着考完试去哪里
这次是不是也一样
计划好了却去不成
?
你们有没有发现
时间过得很快
好像前几天才开学而已
却在日历上看到
原来还剩不到两个月就年终假期了
其实时间都走得很快
唯独马脸的节除外啦
^O^
八婆们
快点
现在就可以开始祈祷了
希望明年不要给马脸教到
不然……
你们知道的
等下又被她罚抄
SEJARAH抄到死的哦
^u^
希望明年不要给TeohAiLeng教到
不然……
你们知道的
全身上下都会被抓到饱
会烦死的哦
^@^
希望明年不要给MaiMai姐教到
不然……
你们知道的
SPM数学高数都会见红
然后就上不了大学
过后就找不到工作
接着就没有钱
再来就没饭吃
没饭吃会饿死的哦
^v^
佛陀啊
菩萨啊
上帝啊
耶稣啊
阿拉啊
保庇~保庇~保庇哦~
保庇~保庇~保庇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