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6/3/13


2013年2月27日

今天星期三
我又一次翘课了
很多人也翘课了
因为当天有两个presentation
而我们却什么都没准备到 :)

6点多
哥哥回来了
他问我有没有要去gathering
跟老家那群朋友
原本我真的不是很想去
怕尴尬
因为跟其中两个很久不见了 :S

五年多了吧

最后还是决定去了
坐哥哥的摩多去
在Queensbay
原本约在星巴克
然后临时换去麦当劳
我们到的时候
阿颖已经在等着我们了
然后陪她去买食物
讲起才发现
原来我们忘记通知另外两个换地方了 XD

然后他们到了
迟到了大概二十分钟吧
没关系
国文和国平很好笑
没看到我们坐着
就直直走越过我们
早知道就不要喊他们
哈哈

国文没变到
皮肤还是一样白
眼睛还是一样小
哈哈

国平变了一点
高了一点
声音沙了一点
没变的是
头还是一样那么大
哈哈:)

原来一点都不尴尬
还很开心
原来和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见面的感觉是这样的
:)

我们聊了很多
聊现在
聊过去
我们一起沉浸在回忆里
挥之不去
:)

十点多吧
大家就散了
回家
隔天还有课呢 :)





2013年3月6日

近几天考试
压力压力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奇怪
明明不想逼自己的

今天考Account
我很高兴
我终于靠自己做了一题正确的PP & KKK
很满足

最近变得容易满足
听说这样会快乐些
是吗

谢谢怡敏教我历史
在视讯上
哈哈
虽然考那张paper的时候也是一样懵喳喳
可是也有懂了一点
你讲的我真的都明白哦
:)

明明考试天还剩两天
为什么我觉得剩一天罢了
明明后天还有考Sivik和PJK啊
我却只记得明天考科学和数学
没心读
明天再看过就好
奇怪
我发现最近的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哈哈
奇怪未尝是一件好事 :)

披萨
刚刚看到你的部落格
很难得的
在其中一篇看到了我的名字
原来你还记得我的名字怎样拼
是不是应该开心下呢 —.—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一句话
还蛮伤感的
哈哈
你说无论我的真面目是什么
你都不会离开
于是我摘下了面具
却看见落荒而逃的你

:)

人总是要学着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