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只有黑白的一天

无聊无聊,太无聊了。
我完全不知道这种无聊的生活要怎样活下去 →_→
我的妈呀

在家的活动就是看戏,上网,听歌,唱歌,吃,睡,然后等人来探望我 -0-
好像在坐牢,哈哈哈哈哈!还等人来探望!

我想去旅行呀!想去台湾或是日本。
现在开始存旅费的话,赶得及在23岁之前来一次自助旅行吧?哈哈哈!

一直很想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生活,可是一直都好像是有心无力 >3<

有时候又好像很讨厌自己,对任何人事物都只是三分钟热度
常在想有一天会不会出现一个令我改掉这种不营养的习惯的人。
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烦着拿了成绩后要读什么。
中六还是学院?过后又想我这种不爱读书的人干脆在中六多混个两年好了,到中六的话又要选什么学校。可是又想,如果进不了中六怎么办。真我的妈的烦!

烦人的事情太多了。
就像是我明天要去一个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生日,烦要送什么礼物,烦要穿什么衣服。
然后又要烦,我的摩多还没有考好,烦什么时候要去考好?
过后就是烦………………
总之就是烦烦烦!
每天要烦的事情就是,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
唉!π_π

无聊的一天又要过去了。这样又要一天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假期都过得特别快,因为假期都没有早晨。

不知不觉的,我自顾自的废话已经写到晚餐时间了。
我要吃饭了!
吃饭快乐!

= ̄ω ̄== ̄ω ̄== ̄ω ̄== ̄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