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无形

今天已经是中六的生涯开始的第二天了
这两天的活动基本上都是坐在视听室听一些老师介绍
关于这所学校
关于中六
关于即将到来的STPM Semester 1

压力这种东西
你看不见摸不到
但是它始终存在

还没开始上课
就已经感觉到
那股即将迎面而来的压迫感
已经一步一步地朝我而来

才两天
我就很没志气地产生了不想上学的念头
这要叫之前信誓旦旦说要很努力的我
要情何以堪呢

唉……
唉……
唉……

中六课业之繁重
虽然还没正式接触到
但强烈的预感对我说
你以后的日子不会很好过

).(

转校的手续很复杂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
一大堆文件需要准备
一个字来形容是烦
两个字来形容是麻烦

:@@@@

希望转校成功吧























































当你真的回到忙碌后
会渐渐开始想念以前那种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天天睡到自然醒
不用挂念繁重课业的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