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踏入了七月天
自中六停学以来
我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
但我却我不晓得自己正在做些什么
圆了自己的愿
两个月后即将步入学院生的生活
深深的期待着
不同于之前的是
这次少了几分的游疑
值得开心的是
我终于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终于可以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我是幸运的
可以不用蒙蔽自己的意愿
比起身边的某一些友人
我真的很幸运
闷热的天气令人烦躁
这几天天气转凉了
有时站在窗边看着丝丝的雨
断断又续续
想起来
忘了有多久没痛痛快快地淋一场雨
还是小时候好呀
开心的时候笑
难过的时候哭
兴起的时候淋雨
不必为许许多多的事情烦恼
越长大就会越发现
世界很复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