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悠悠之心、幽幽之路



又是八月天

有些事情拖了好久好久
一直很想去完成
却一直没有什么实际上的行动
然而不去做又觉得非常对不起自己
矛盾啊

事隔一年多了
昨天终于再度去摩多pratical
没有想象中会出现的难题
但也没那么的顺利就是了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完成很多事
不需要一味地依赖别人
没了陪伴
事情也能够进行得很不错

别因为身边的人都没坚持下去
你也就跟着放弃

成长
就是一个人跌跌撞撞地
去面对所有问题

:)



二零一四年八月三日
早晨十点三刻
晴朗。无云
阳光太热情
还是窝在家里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