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非常正式的衬衫以及窄裙
踏着非常磨脚的鞋子
早晨八点四十分
出发到学校去报到
我们这一batch只有五个人
可恨的是
全女班
。。。
。。。。。
。。。。。。。
无言
迎新日这天
大部分时间都与那个要我尊称她为senior的泓慧姐姐
以及她的朋友们一起度过
她大部分的朋友们都感觉很好参很幽默
希望以后非上课时间大家有机会聚聚吧
不然我们班只有五个人真的是太
安静
寂静
宁静
静静
了
七个小时
长不长
短不短
但七个小时里吃了三餐是非常的多
可是好好吃
哈哈哈哈哈
嗯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