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学院第一天


穿着非常正式的衬衫以及窄裙
踏着非常磨脚的鞋子
早晨八点四十分
出发到学校去报到

我们这一batch只有五个人
可恨的是
全女班
。。。
。。。。。
。。。。。。。

无言



迎新日这天
大部分时间都与那个要我尊称她为senior的泓慧姐姐
以及她的朋友们一起度过

她大部分的朋友们都感觉很好参很幽默
希望以后非上课时间大家有机会聚聚吧
不然我们班只有五个人真的是太
安静
寂静
宁静
静静


七个小时
长不长
短不短
但七个小时里吃了三餐是非常的多
可是好好吃
哈哈哈哈哈




嗯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