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幻化成千缕微风,飞向无边无际的蓝天


未来的自己
你好吗
过得还好吗

我这里一切都很不错

很快的
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以前未曾试过这么拼命地念书
以前未曾这么在意过成绩
可这次不一样
这一次不可以输
或许应该说
不能输?

开始觉得有压力不是一件坏事
压力使人成长
压力使人进步
是的
我开始这么认为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便开始憧憬着现在的生活

憧憬
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和想象中没有太大的不一样
非常值得高兴

一个月半
六个星期里
实在有着不少的改变
心灵上
事实里
失去了一点点
得到了一些些

就好像在考试那整整一个星期里
我竟然没有煲剧

就好像为了赶在due date之前把assignment做完
坐在电脑前十多个小时

这种感觉就像是
离开了中学以后
我没有太专程去接触我喜爱的华文

一切都发生得太刻意


就这样
已经比以前好太多了
所以
请停止抱怨


不想故意把我的生活形容的太过不真实
太多太过美好的
往往事与愿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