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婊子贱人,源自一家



我想起了
我们学校就这样多了一个学生会
其实我就想问一句
在这学生总数加起来不过十只手指加十只脚趾加六的学校
需要学生会这种东西吗

有些后悔为什么不答应他们去参与投票
至少可以试着尽我的绵力为我认为有能力的人争取
而不是那半个日本人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
你认为跟你同班的那位
自己提名自己
自己觉得自己非常有能力
自我感觉太过良好
的女同学比较有当主席的能力
啊你的意思是不是我这位得到最高票数的朋友就无能
而那群投她票的持票人们都是瞎子或聋子
你否定的不只是她
而还有那些投她票的同学们
况且
倘若你那位很有能力的女同学她那所谓的能力真的那么好的话
那些持票人会看不到吗

真的很想抽起嘴角冷笑

你还真不怕得罪人
啊对不起
我忘记你本来就已经得罪98%的人了
一个没有什么人缘的人
应该不会怕

当时不在投票现场
不是太清楚里边所发生的事的细节
我的疑问是
为什么你一个人反对就可以影响整个结果
你一个人有所谓你觉得好的理由就可以让我们的学生会主席换个人当

我好奇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为原本的最高得票者说话吗
这是你们选出来的人
凭什么被一个本来得票最低的人取代
这跟505黑箱作业有什么不一样


事已至此
大家都不能再说些什么
以后就尽管放长双眼看
看你那位所谓比较有能力当主席的人是不是真的有那样的领导能力
你现在可以开始祈祷你奋力选出来的人做事不会出什么差错
背后可是有很多双眼睛等着看你自打嘴巴

有能力的人不会因为没当上区区一个学生会的决策人就从而被埋没
没有能力的人也不会就只因为当上了所谓的主席就从而被万人追捧

我们都在等着看


最后一句
不要以为你英文好就代表你人缘也好




 这世上讨人厌的人从此又多了一个





1 条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