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小学同学发起聚会
就在昨天和今天
本人还是一如往常的
缺席
就是不去哼
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我的小学生涯
真的没有什么好去留恋的
很好的朋友?
没有
深刻的记忆?
太多了
只是不是什么很好的事情就对了
小学同学?
能避就避
能不见就不见
小学聚会?
能不去就不去
一来我们并不熟
二来我们并没有什么话题可聊
再来我们中间隔了七年没见
嗯
呵呵
七年竟然过得那么快
感觉好像上个星期才小学毕业
可事实竟然是已经七年了
这七年好像是场梦
这段期间遇见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我们经历很多的酸甜苦辣
他们给了我很多很美又很深刻的回忆
他们改变了我很多的想法
所以
就算这是场梦
却也是一场美到舍不得醒来的梦
相比之下
要概括小学六年的话
真的不怎么样
再多的不愉快也这么过了
真的不怎么样
再多的不愉快也这么过了
一句话来总结我的小学生涯
那就是
一滴靛青足以毁掉一杯清水
^ ^
下次再当着我的面按下电梯关门键
你就小心
有些人就是这样
不仅说的话字字伤人且不经过大脑
就连行为也同样令人不屑
得罪人也不自知
不过俗话说得好
被狗咬了
难道你还要咬回它一口吗
那不就变成同类了
你自己也是女人
有一句话听过没
不要得罪人
尤其是女人
有一句话听过没
不要得罪人
尤其是女人
真的
再有下次你就小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