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时间总在我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溜走


又有小学同学发起聚会
就在昨天和今天
本人还是一如往常的
缺席
就是不去哼
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我的小学生涯
真的没有什么好去留恋的

很好的朋友?
没有

深刻的记忆?
太多了
只是不是什么很好的事情就对了

小学同学?
能避就避
能不见就不见

小学聚会?
能不去就不去

一来我们并不熟
二来我们并没有什么话题可聊
再来我们中间隔了七年没见

呵呵



七年竟然过得那么快
感觉好像上个星期才小学毕业
可事实竟然是已经七年了

这七年好像是场梦
这段期间遇见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我们经历很多的酸甜苦辣
他们给了我很多很美又很深刻的回忆
他们改变了我很多的想法

所以
就算这是场梦
却也是一场美到舍不得醒来的梦

相比之下
要概括小学六年的话
真的不怎么样
再多的不愉快也这么过了
一句话来总结我的小学生涯
那就是
一滴靛青足以毁掉一杯清水
^ ^


 


下次再当着我的面按下电梯关门键
你就小心

有些人就是这样
不仅说的话字字伤人且不经过大脑
就连行为也同样令人不屑
得罪人也不自知 

不过俗话说得好
被狗咬了
难道你还要咬回它一口吗

那不就变成同类了

你自己也是女人
有一句话听过没
不要得罪人
尤其是女人


 真的
再有下次你就小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