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不知不觉
已经到了宿舍生活第五天
一切都很顺利
如果忽略掉某个恼人的室友的话
=O=
这次被分配到的宿舍
和上次到这里受训时住的那间格局不一样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
我们很幸运
分配到的宿舍非常新
有新的冰箱
新的炉灶
新的洗衣机
新的微波炉
新的床和枕头
新的书桌
还是一人一张
这里的人也还蛮不错
还可以接受
迎新日第一天
我们整群被分散去到不一样的组别
进行一些破冰活动

迎新日第二天
寻宝游戏
就是那么巧
超过一半的游戏项目
都是前几个学期学过的东西
进行起来还是蛮吃香的
迎新日第三天
全都是很闷的演讲演讲演讲
原谅我没有兴致回想那些演讲是关于什么的
三天下来
组员们都还蛮不错
就是有时白目了一点
好吧不只是一点
在这里生活
首先你要会说流利的英语
因为不管是华人马来人韩国人印度人
他们一开口和你说话
用的一定是英语
说到这里不由得就要小小的感谢Tina Cheah
英语还是很重要的哈哈哈哈
回到日常生活
很开心有机会可以体验宿舍生活
这是我很向往的
所谓的
有规律的生活
上至洗衣晒衣收衣熨衣
下至买菜买日常用品准备食物
全都要自己一手包办
典型的“靠自己一族”
这几天的时间过的很充实
除了第一天到达就开始感冒之外
也没什么不适应的
过得还蛮不错
过得还蛮不错
就像今天星期六
竟然出乎预料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早起
这种状况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了
哈哈
早睡早起吗
早睡早起吗
后天正式开始上课
将会看到很多新的面孔
以前不管你有多好的人际网络
到了一个新的地方还是要重新开始认识新的人
Hmmmmm
就这样
希望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