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8/11/11

今天
放假的前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
该开心还是难过……
或许
两者都有吧。

问我开心的是什么?
开心
因为放假了
可以不用每天6点起床
睡眠可以足够些

问我难过的是什么?
难过
因为放假了
不能常见到你们
就连明年
我们都不同班了
虽然是同校
但是能聊的时间
应该会少了太多太多吧……

有时候
真的觉得我好矛盾
就好像那个‘比较贵,可是又不会很贵’
哈哈!

人总要活得有乐趣嘛。







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