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 万 英 尺 之 下 〓
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已不仅仅是石头。
自言自语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8/11/11
今天
放假的前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
该开心还是难过……
或许
两者都有吧。
问我开心的是什么?
开心
因为放假了
可以不用每天6点起床
睡眠可以足够些
问我难过的是什么?
难过
因为放假了
不能常见到你们
就连明年
我们都不同班了
虽然是同校
但是能聊的时间
应该会少了太多太多吧……
有时候
真的觉得我好矛盾
就好像那个‘比较贵,可是又不会很贵’
哈哈!
人总要活得有乐趣嘛。
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