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19/5/12




昨天
好像有很多人都不开心
他不开心
她不开心
她也不开心
只有我一个人在开心着吧?

我在开心笑着的同时
有人在流着悲伤的眼泪

我带着笑入眠的同时
有人在饱尝失眠的滋味
一个人在面对黑夜的侵袭

为什么要是这样?
为什么昨天是这样的一天?

那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偏偏那却是有些人最痛苦最煎熬的一天
偏偏那也是有些人最不想重提的一天

是的
只有我一个人在笑





很希望我什么都没看到
很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


















2 条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