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很多人都不开心
他不开心
她不开心
她也不开心
只有我一个人在开心着吧?
我在开心笑着的同时
有人在流着悲伤的眼泪
我带着笑入眠的同时
有人在饱尝失眠的滋味
一个人在面对黑夜的侵袭
为什么要是这样?
为什么昨天是这样的一天?
那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为什么昨天是这样的一天?
那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偏偏那却是有些人最痛苦最煎熬的一天
偏偏那也是有些人最不想重提的一天
是的
只有我一个人在笑
偏偏那却是有些人最痛苦最煎熬的一天
偏偏那也是有些人最不想重提的一天
是的
只有我一个人在笑
很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


Wad happend ?
回复删除没有什么, 只是忽然间让我知道好像很多人都不开心而已 :")
回复删除